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HRacy】Tracy日记:Day Three


 

你离开三天了,夜里我才刚刚梦见你。本来说好了第一天就去梦里骂你的,我失约了,你会生我气吗?不会的,你最不会生气了。

 

我其实一睡着就梦见你了,三天了,我只是刚睡着。

 

梦里我是一个神速力专家,而你是一个畅销书作者。我们盘下了Jitters,平日里还是Mischa在打理着小店,我们时不常地会往隐藏菜单里加一些新发明。而你,每晚都在这里举办读书会,读那个红衣极速者的浪漫故事。我坐在角落里,喝着咖啡,忘掉白天的疲劳。其实这小说我早就看过了最后一章,可还是,享受你讲述的过程。

 

一个美女读者给你发了条短信,我看见你眉飞色舞地回了信息,我愤愤地顿了顿咖啡杯,飞过去一个警告的眼刀,你马上清了清喉咙掩饰,回过来一个三分委屈七分得意的微笑。

 

晚上回到家我仍然不依不饶,不许你再搞什么读者会借机勾搭美女了,你说,那好吧,明天开始不办了,我们去环球旅行。

 

什么?是梦里没有逻辑,还是你就是这么思维跳跃的人?

 

我们坐在沙滩上,各自端着高脚杯喝咖啡。我们简直是疯了,居然觉得这样才匹配我们的气质,咖啡才是我们之间陈化的佳酿,我还点着头夸你说得真有道理。我们靠坐在一起,看着晚霞转成月光,就着一派银霜亲吻。我吻到你嘴里的三倍浓缩无奶盖闪电摩卡,而你吻走我的三倍浓缩加一份辣椒。你嗷嗷叫着控诉我怎么还在喝Zoom,好辣好辣,我哈哈笑说这叫做“吻戏特供”。你说,导演,刚才不行,我要再来一条!

 

我觉得这不是梦境,这一定是某一条真实存在的时间线,在那里我们相扶相携,拥有我们憧憬的那个未来。

 

* * *

To Be (or not to be) Continued

* * *

《Tracy日记》系列目录:

Day One:Con-Man

Day Two:Idiot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