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闪电侠】For the end of the world(四)

太太说要10月10日前平坑,撒花!转发敲碗!

Suai:

闪电侠  For the end of the world
原剧向,第四季结局重写。
Harry为主线推动剧情。
Barry是闪电小队领导主心骨。
从418结尾开始续写,剧情会有一部分内容和原剧重合。
设定:WA没结婚,主打亲情。iris还是记者身份。
Harry使用暗物质注入思考帽没有导致智力丧失,而是造成病理伤害。
轻微博西向。应该没有明显的爱情提及。
大纲文,不能接受请点❌


(四)


Harry被用了镇静剂,趟在病床上吸氧。他的喉咙里依然有着浓浓的铁锈般腥咸的味道。
他睡着了,他做了一个梦。
在梦里,Harry来到了一个陌生的星球,这里的天空是明亮的紫色,大片的星云像色彩瑰丽的宝石伴随着极光一样的绿色光芒在天空里闪耀。


他一低头,看到无数个自己的分身。无数个Harrison在经历不同的时间线。


一个他在地球二试图解救Jesse时被zoom杀死,极速者尖利的爪子伸入胸腔捏碎了他的心脏。


一个他正在与Tess庆祝结婚纪念日,他看起来平和又幸福。Tess浓密的金发和美丽的容颜没有明显的变化,她握着他的手说,“我永远记得你最初的理想,别忘记你的初心,Harrison。”


一个他成功的在球二发射了粒子加速器,星际实验室成为了那个时间地球二美利坚最伟大的科学机构,他本人也被总统接见。可是Tess并不在他身边,他又变成了那个自大冷漠的科学家。


一个他变成了冷酷的超能人猎手,他改造了自己的身体,那让他看起来像个怪物,黑色的兜帽遮挡着异于常人的相貌,他身上背着复杂的武器包,他没能成功在zoom手里救出Jesse,只找到了她破碎的尸体。因此他的世界只剩下仇恨和冷酷,猎杀超能罪犯成为他活下去的唯一动力。


还有一个他,身体干枯瘦弱,留着毛寸,头皮上清晰可见手术的疤痕。这个他坐在轮椅上,湛蓝色的双眸空洞无神的望着远方,嘴巴微微张着,完全没有听见一边女儿对他的呼唤。这是一个失去灵魂的躯壳,一个他在人世留下的残影,他的灵魂早已死去。


Harry在不同的幻象上漂浮,当他试图接近那个坐在轮椅上的自己的幻象时,他被一种类似于结界的能量弹开,他失去了重力,在紫色的宇宙里快速跌落。


Harry猛的惊醒,回到了现实中实验室的病床上。cait给他静脉输液用药,Harry知道这些药品像毒品一样让他产生依赖。很快他就会变成一个依靠药物苟延残喘的癌症末期病人,享受着无微不至的临终关怀。


但刚刚的梦境似乎给他某种启发,他闭上眼睛思考起来。


他脑中有一个一闪而过的想法,直觉告诉他是跟迪沃相关。但究竟是什么呢?


他起身拔掉了点滴,摸起手机打了个电话。
“iris?我需要你所有你正在研究的迪沃和马尔利兹的资料。你能把文件包上传到我的数据库吗?”


另一边,Barry,caitlin,Joe还有在一起分析迪沃最近偷走的一系列高科技物品。试图找出迪沃的目的,Barry利用实验室的电脑进行建模分析,软件正在推测着不同的计算方法产生的结果。


“这很复杂,STAR.Labs计算机的运算方法达不到迪沃大脑的1/10,它可能需要尝试几百万种复杂算法。而Harry和Cisco升级我们的主计算机时根本没考虑过这么多种变量,我们的AI建模软件也没有那么智能,它对于一般犯罪分析绰绰有余,但迪沃……他太强了,我能理解为什么Harry沉迷思考帽了,看上去我们也需要一个。”caitlin对Barry和Joe抱怨。


Joe耸耸肩,“虽然我对科学的东西一窍不通,但直觉告诉我迪沃要做的事情绝不简单。如果你们的电脑都不能分析出其中的诀窍,那迪沃需要的一定不是一种简单的设备,也许他很大,或者很多。我有种预感,迪沃想要的和逆闪,zoom,萨维塔都不一样,那些极速者都是冲着Barry来的,但迪沃并没有拿走Barry的能力,也许他有更宏大的目标,比如世界末日什么的。”


Barry思索着Joe的话,他认为养父分析的很有道理。创世纪的确像是迪沃这种人能干得出的事,如果他能够预见到人类未来无数种可能,他怎么能任由世界发现脱离他的掌控呢?但是一个足够影响全世界的人类命运的东西究竟是什么?


Barry让caitlin去跟踪另一条线索,他再一次把迪沃偷走的所有物品蓝图输入程序,他想要再试一次。


“Joe,你能去找找Cisco吗?我需要他的帮助。”
年长的警探点点头走出了控制室。


Barry运用神速力同时将蓝图输入三台主机,每个主机控制着不同的算法,他用超高的速度观察着每个运算结果。


“等一下!”
Barry突然快速终止了所有程序,“我好像发现了什么,就在这里……”


男孩手工操作其中一台主机,调出了一个运算结果。大量复杂的图纸出现在屏幕上。这个蓝图看上去十分复杂,Barry勉强认出那是某种航天科技,但他没接触过更多,Cisco和Harry对此更加擅长。


男孩按住实验室的广播,“Cisco,快来中控室,我需要帮助。”


几秒钟后,来的却是Joe。“哪都没找到Cisco,他刚才好像跟辛西娅在一起,是不是出去了?”


“算了,我自己来吧。”Barry无奈的皱着眉。他操纵另一台主机,开启了某种运行界面,这是Cisco编写的反弹端口木马,可以黑进很多安全级别很高的网站。Barry利用木马进入了一些航天科技公司、NASA及一些军方的航空数据库,搜索着蓝图中的关键信息并进行筛选,他肯定迪沃需要的东西一定是某种航天科技。


Harry再次服了止痛剂后来到他的工作台边。今天以来他没怎么吃过东西,女医生给他输了营养液,但他还是感觉有些虚弱,每走一步就像踩在棉花上根本无法用力。


他打开他的电脑进入数据库,iris已经把资料上传。他开始对资料进行分类,女记者的功课做的很细,每一个文件包都是按照时间来详细排序,还画了迪沃夫妇五年以来的活动地图和时间轴地图。Harry找到了其中一个点,仔细查看起来。


Barry终于将迪沃留下的线索碎片拼凑完整,但结果令他震惊。他叫来了iris,caitlin和Joe。
“各位,我想我知道迪沃正在做什么了。”


他把调整后的蓝图投到大显示屏上,“我找到的其中一个运算蓝图非常接近最终结果,但顺序不对,我访问了大量航空数据库后搞出了这个。”


“我的天,这是……卫星?”iris吃惊的问。


“而且还是好几个卫星?”Joe不敢相信的说。


“迪沃为什么需要这么多卫星?一般来说,卫星根据任务功能不同都是单独发射。每个卫星有自己固定的投射区域。如果他同时需要好几个卫星,很可能是需要多个卫星之间进行通讯,利用三角定位法让这几个卫星协同工作。听起来迪沃在搞大事,伙计们。”


“但是他需要大量的计算才能让几个卫星同步工作,这即便对迪沃来说也是不可能的吧?”caitlin不解的看向Barry。


“除非他的偷窃计划还没结束,我们找到他的下一个目标了。”


众人百思不得其解时,震波男孩突然出现在控制室,辛西娅跟在他身边。


“我和Cisco终于用震波看到了他的计划,他需要水星实验室的什么东西。我们得赶快阻止他。”吉普赛说。


“水星实验室的量子计算机组前不久刚刚连接上线了,可以进行多项式时间计算,那就是迪沃需要的!”Barry恍然大悟。


“那我们就去杀他个措手不及。”Cisco说。


Barry穿上制服和Cisco,辛西娅一同跳进震波缺口。极速者没有注意被要求留在实验室的caitlin趁大家不备偷偷跟着跳进震波缺口。


闪电小队鏖战迪沃的时候,Harry躲在时间穹顶,正把他提取的思考者和机械师的关键字输入吉迪恩。来自未来的AI拥有这个年代的粗陋编程无法企及的运算能力。他希望得到一个答案——迪沃的目的是什么,他想要什么结果。


Harry监听着中控室的广播,那群孩子们搞清楚了被迪沃偷走物品的用途。一个庞大的卫星群,据Harry所知,这个地球上军事和航天科技最发达的国家也不曾把卫星作为攻击城市和人群的武器,显然迪沃应该是利用卫星的传输机制达到某种目的。


“吉迪恩,我已经上传了全部的词条信息和时间轴地图,请搜索更全面的信息。”


“是,Dr.Wells.”AI的全息投影接到指令后开始工作。
大约几秒钟后,吉迪恩的声音再次响起。


“Dr.Wells,已经搜索到十年内所有关键词条信息。相信这几条您一定感兴趣。”


“Show me.”


AI向Harry展示了几条新闻,还有迪沃所在大学的内部数据库资料,甚至还有迪沃的医疗记录。Harry滑动着翻阅这些信息,皱着眉。自从踏入时间穹顶,他的头痛又加剧了。


“把同时期马尔利兹的内网动态调出来,吉迪恩。”
Harry在吉迪恩提供的数据包中筛选着,手指飞快的划过屏幕。


“我需要一种非状态机的算法,吉迪恩,我们需要一个更超前的算法来破解这些信息的逻辑,告诉我你能做到,我们不需要那顶该死的帽子也能做到对不对?。”


“Dr.Wells,你保留了我的核心模块和21世纪目前的服务器进行接口兼容,虽然数据处理很慢,但我的算法依然是来自一百年后,我会尽力尝试。”


“很好,开始吧。”Harry的虹膜反射着人工智能电脑屏幕复杂的运算公式,蓝色的双眼几乎发出光来。


另一边,闪电战队和迪沃的战斗铩羽而归。水星实验室的量子计算机还是被迪沃偷走了。不但如此,辛西娅还险些丢了性命。


“我们没能阻止他,伙计们,下一步该怎么办?”iris担心的看着小Barry,控制室现在只剩下Barry,Joe和iris。Cisco和caitlin去查看辛西娅的伤势了。


“虽然知道了迪沃会控制这些卫星,但是我们依然不知道他的目的,也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行动。”Barry面色沉重,一筹莫展。


“我想我知道迪沃的计划是什么了。”年轻极速者寻着声音回头看到黑衣黑裤的科学家慢慢向他们走来。脸色苍白,眼圈发红,Barry从没见过这么没有生机的Harry,像一个急需补充血液的吸血鬼。


“搞什么?Harry!你怎么没在医疗室做治疗?”Barry身影一闪出现在Harry身边,扶住男人的身体,不顾对方挣扎强行按到座位上。


“我没事,Allen。”


“你看起来不像没事,Harry,你上午找我要了迪沃和马尔利兹的资料后就一直在研究吗?”iris担心的看着黑衣男子。


“你疯了Harry,你上午才刚吐了两升血!”


“别夸张了Barry,我一时还死不了。我需要你召集所有人,我知道迪沃的目的了。”


TBC.
这章开始不像大纲文啦,越写越细了。
热度几乎没有,不过依然想填完这个坑。
如果喜欢请给我小❤❤鼓励一下,谢谢啦~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