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今天汤不热上讨论的一个点蛮戳我的。

她们说,你看DeVoe一直在嘲笑Harry不如他聪明,甚至刻意把Dr .略去,叫他Mr .Wells。Harry看起来对此也很感到沮丧无力。

但同时呢,DeVoe在他聪明的变脸中与他志趣相投,相濡以沫的妻子渐行渐远,他疯狂地执行计划,肆意地挥霍着感情,渐渐的,丢掉了他原本拥有的最珍贵的东西。
相反Harry,他和Cisco,和Cait,和Cecile,和Jesse,和Wellses的关系都有了很深的发展,这些无不成为支撑他一路与DeVoe对抗的动力。尤其415和Jesse的部分,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爱得刻骨铭心的Harry。他在一遍遍的压抑和寻求释放中苦苦挣扎,最终化作一声轻叹的anyway,然后默默戴上心灵传送的设备,把那些不成言语的情感小心又毫无保留地捧出,那一刻,他笑得真温柔。

这是一个缓慢而不易察觉的此消彼长,我们相信,一个缺乏灵魂的头脑是空乏无力的,注定会在未来的决战中见出真正的胜负。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