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SDCC热热闹闹的,却让我更加想念小天使了。去年这时候,我们还不知道HR是谁,今年这时候,又都已经揭过去不提了。

大家开心地聊着Iris获救,悲伤地聊着Barry消失,小天使只是人们口中Wellses中的一个而已,甚至不如hell Wells,mime Wells让人津津乐道。

这个远道而来,热情似火,又温柔如水的小天使,为了陌生的地球和新交的朋友毫不犹豫献出了生命,我们都还不知道他有怎样的过去,不知道他眉上的疤哪里来,不知道他总是带着鼓棒什么用,一切就已经尘归尘,土归土了。转眼间,风云尽散,没了痕迹。可能时间前行得太快了,来不及等一等凡夫俗子吧。

不知道TC得出everyone's happy to see him go的结论是何心情,可我总想告诉他,还有我们这帮守着there's hr in hero的人。有人提出了同样的困惑,PANG说那只是TC习惯性自黑,可我总觉得TC的玩笑里总是藏了几分真。女朋友说一个灵魂只要有人铭记,就不会消亡。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要这样一种铭记,但是似乎总不该是现在这样的。

守着我们的【保护HR小天使基金会】,生离死别不可怕,可怕的永远是健忘的人心。不管这个世界有多少恨他的人,笑他的人,抑或同情他的人,我只做爱他的那个人。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