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闪电侠】【HR x Harry】All's Wells That Ends Wells(3)

设定从314开始,HR活蹦乱跳的,后面的剧情全滚蛋

一切OOC都是为了甜文服务【甩锅

HR x Harry为主,但是水仙嘛,搞不好就逆了【免责声明

——————————————

Harry hates HR, thinks he’s an idiot. 

HR thinks Harry’s amazing and so handsome.  

——Tom Cavanagh

——————————————


来到地球二的第一个晚上,Harry就后悔了。大意了!随随便便答应这个人过来,现在要让他住在哪里?把人扔大街上吧,太不讲究了,万一真顶着自己这张脸出去招猫逗狗,以后惨的可是他大总裁自己。

 

整个白天可说是过得十分顺利。Harry盯着HR换了一张不会惹麻烦的脸,就宣布自己要忙公司的事情,甩了一张卡给HR之后,便完全对这个客人不管不顾了。毕竟被Grodd的事拖了好久,又在球一小住了几天,STAR Lab.还有一堆事务等着这个神秘的总裁稍稍出现一下呢。

HR倒是配合地换了一张不知道谁的脸,但是Harry看到的,还是自己这张客观说还挺帅,但面对面看,又确实让人很抓狂的脸。

Harry一整天忙着见实验室骨干,处理邮件,检查几个项目的进度,竟然真的把某个麻烦精忘了个一干二净。直到晚饭时间,HR才拎了两个塑料袋出现在Harry的办公室:“嘿Harry,你们这个球实在太赞啦,我出去转了一转,瞧瞧,Big Belly Burger和Jitters,这儿都有!我太傻啦,我还从球一背了两大包咖啡豆过来,完全没有那个必要啊你说是吧!”说着把一袋子汉堡和N多杯咖啡码在了桌上:“请享受你的晚餐!”

好像是…花我的钱吧。Harry默默把桌上的东西估了个价,内心翻了个白眼,老实坐在了汉堡面前。

 

“我经常会住在STAR Lab.,可以再找一间空房给你。”咬了几口汉堡,Harry终于想起来这个不容忽视的问题。

“你不回家吗?总是住在办公室不好的,人容易疲劳,还影响心情,你应该试着放松一点。”HR捧着自己的那份儿吃得正起劲。

“你要住我家?每天进出万一遇到熟人,要怎么解释?”

“就说是什么远房亲戚,新请的管家,生活秘书…随便你喽。”

“生活秘书?亏你想的出来!简直是直接对外宣布,我们有不正常的关系!”

“你一个大总裁,有生活秘书不是很正常嘛,只不过住到了家里哈哈哈。再说我们之间的关系本来就不正常呀,我们既是同一个人,又分明是不同的人,那我们到底算是什么关系?”HR一脸坏笑。

“别嬉皮笑脸的,暂时先说是司机好了,”Harry扶额:“我之前的司机Charles被Grodd杀害了,正好还没有司机。”

“咳咳咳,呸呸呸,你这个人难怪这么招恨。”HR飞快抢走了最后一杯咖啡。

 

当Harry开着车,载着自己的司机,驶进自家别墅的时候,轮到HR翻白眼了。这么荒无人烟的地方,HR怀疑在这里放炮都没人会注意到,Harry居然担心会被别人撞见。这儿哪有人?连老鼠都不来遛弯吧。

来到近前,HR更傻眼了。眼前这地方跟自己在球十九的家一模一样,除了装修风格完全不同以外,从外部看起来居然完全就跟回了自己家一样,多元宇宙间的暗合还真是奇妙。

Harry指着二楼一连三间客房说:“喏,那些都是客房,自己挑一间吧。”

HR下意识看了一眼平常自己睡的主卧方向,终于认识到这里确实不是自己的球十九。

“客厅、餐厅、厨房都在一楼,二楼的卫生间在主卧那个转角…”Harry正敷衍地介绍着,却被HR打断:“我都知道,这就跟我家一样嘛!”

Harry误会了,当即在内心翻了今天第26次白眼,这家伙,还真自来熟。

“那你先去洗澡吧,我找Jesse测试下通讯器。”

 

打开跨维度通讯器,呼了里面唯一一个号码,没多久Jesse的全息投影就出现在眼前,Harry感觉,今天可算有点高兴的事儿了。他几乎把所有的好心情用在了这一刻,调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出来:“嗨,宝贝!”

宇宙那头,贴心的女儿也回以大大的笑容:“嗨老爸,二人世界过得怎么样呀?”

等等,我们这里,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咚咚咚,敲门声正好响起。

HR探了半个脑袋进来:“嘿Harry,嘿Jesse,打扰一下,我匆匆忙忙背了两包咖啡豆来,并没有带换洗衣服哎。你可以借我一些穿吗,我们的尺寸应该一样吧。”

老天!第27次!

Jesse立即加入起哄:“啊老爸,上次我给你买的睡衣你嫌弃颜色太亮,我觉得HR穿上一定很好看!”

 

Earth-2 Dr.Harrison Wells,感觉自己最糟糕的一段人生由此开始了。然而,只是他认为而已。


评论(7)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