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闪电侠】【HR x Harry】All's Wells That Ends Wells(1)

设定从314开始,HR活蹦乱跳的,后面的剧情全滚蛋

一切OOC都是为了甜文服务【甩锅

HR x Harry为主,但是水仙嘛,搞不好就逆了【免责声明


——————————————

Harry hates HR, thinks he’s an idiot. 

HR thinks Harry’s amazing and so handsome.  

——Tom Cavanagh

——————————————

 

“嘿,你在这儿呀!”HR单手耍着一支鼓棒,另一支别在后兜,悠闲地踱进Harry的工作间。笑盈盈地对Harry道:“我听说你把Jesse惹火了哟,Hard-Hat Harry.”

“我说了别叫我‘Hard-Hat’!”Harry评估着手里在做的装置,好吧,这个不适合砸过去。

“我知道,你想让Jesse跟你回地球二去,对吧?”

“我想不想有什么用,反正她现在绝对不会再跟我回去了。”Harry在翻白眼和叹气之间最终选择叹了一口气,视线仍然盯在手中的工具上,听起来像个赌气的孩子。

HR靠着旁边另一张工作台,手里的鼓棒停了下来:“可是,Jesse长大了,你总得放手,不是吗?”

“哦,我猜现在是什么‘我虽然没当过父亲但是我就是比当过的更牛X’时间是吧,我需要听你这个白痴在这里指手画脚?!我才是她老爸,好吗?她现在是要到另一个平行宇宙去生活,过一条和我不相关的时间线,这不是成了家,搬到另一个街区的事,你懂吗?”

“相信我,我很理解。我从地球十九来到这里,开始全新的生活,维度穿行在我们那儿的法律里甚至是死刑的重罪,可是我并没有后悔呀,这里有许多值得交的新朋友,这球不错的,满世界都是咖啡的香气,Jesse会生活得很好的。”HR夸张地摆出一个超级享受的表情。

“而且不管在哪个宇宙,我也都是在过自己的人生,这并没有分别。Jesse是那么聪明的一个姑娘,这点最像你了,她同样知道要到哪里找寻自己的快乐,这不正是你希望的吗。话说回来,即使她和你分隔在两个宇宙,怎么能说她的时间线和你没有丁点关系?你们每分每秒都联系在一起,她永远是你的女儿,你永远会牵挂她的安危。”

Harry翻了个白眼,这个家伙怎么比自己还能说,还挺…有那么几分道理吧。

“再说Wally小伙子挺优秀的,咱的宝贝女儿吃不了亏。”

“那是我的闺女!”Harry不爽地反击了一句,心里有点放下了坚持。

“你的,你的,都留给你瞎操心。你这个人,顶着这么帅的脸,思想咋不跟上呢?也不知道其他的Wells有没有这么老顽固。”HR的鼓棒都快指上Harry的鼻子了。

 

Harry一口老血将喷未喷,HR那边已然切换到了下一个话题:“哎?你这儿在做什么呢?”

Harry尝试了三遍才把讽刺挖苦的话咽了回去,晃晃手里的小装置:“这是给Jesse的跨维度通讯器,可惜信号不稳定,时有时无的。”

“这种问题你不来请教天才,天才只好自觉上门服务了。”鼓棒又得意地摇晃起来:“在我们地球十九,这项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了。因为不同的地球存在不同的频率系统,所以用一个维度间频率转换和稳定器就可以搞定啦!”

“稳定频率?这思路应该可行。”Harry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我还可以根据Jesse的独特频率,加一个跨宇宙GPS定位器,随时可以知道宝贝的精确位置了。”

“Randolf给我做过一个跨维度收音机,我把核心部件拆给你就好啦,反正我现在也不能随便播小说了,留着也没用。”HR边说边往自己房间跑去,远远飘来一句:“你看,我们Wells联手,很厉害的!”

 

装置要给Jesse的,不能砸,Harry一脸黑线地想。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