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末日里的互相守护,虽然姿势扭曲,但还是算很甜了,最甜不过你情我愿
非常酷炫的构图啊,颜色搭配得好有想法,就是动作什么的你不介绍我确实没看出来噗哈哈哈
女朋友你绝对是the fastest person alive! end of discussion! 居然真的连夜P出这张来了,虽说等的我已经睡过去了吧,但是我半夜又醒来看了啊

阿微·约妃尼勒:

{斯德哥尔摩情人。}

Graphic for HR x Savitar/Future Barry. 


设计的姿势其实是Savitar/Future Barry从背后抱紧HR,把头放在HR肩膀上,带着尖刺的手甲放在HR心口,但是我糊了流体效果之后有点看不出来了23333……




-------------------------------------------------------------------

献给女朋友 @frieda ,姬金鱼草梗虐得我灵感迸发!虽然我觉得我这个脑洞其实挺甜的




Savitar/伤痕Barry最终带走了HR回到未来,一个被核冬天威胁着的未来。

伤痕Barry不得不以萨维塔的身份,杀死每个变异而疯狂的超级反派,以保证中城这个最后的避难所,摇摇欲坠的安定与平衡。他憎恨杀戮,却不得不以杀戮换取温暖。

每当伤痕Barry望着自己沾满鲜血和污秽的双手,他只想回家,回到那个破败的星际实验室,在晦暗的时间穹顶里,寻找那暗室中的天使,他的天使。

HR会做到Barry精疲力尽直至昏迷。他在Barry身体里,抹去不再年轻的男人噩梦中的血腥。他抱着他,一次又一次,至长夜变蓝。

在脱力般的疯狂后,Barry在半梦半醒中,听他的天使讲着那些奇妙的睡前故事。直至“不再是英雄”的男人,在天使温柔而有力的怀抱中,陷入汗湿的甜美梦境。

 

伤痕Barry害怕HR逃走。他给HR送上力所能及的一切,除了自由。他把天使紧紧锁在身边,锁在晦暗的密室之中。

他知道,自己终有一天将失去他,终有一天他将再次是独自一人。

而他不知道,他的天使同样甘之若饴。

他们彼此禁制,彼此绑缚。

他们是彼此的,斯德哥尔摩情人。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