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HRacy】Tracy日记:Day Six

 

今天中午Cisco来给我送大贝利汉堡的时候告诉我,多亏Harry回来帮忙,他们很快就可以把STAR Lab.整个系统恢复了,下一步就要研究怎么把Barry从神速力里救回来。考虑到神速力监狱某种程度上算是我建的,所以他们邀请我一起去参加破解。

 

Cisco说,我这个房间本来是他的工作间,你们曾一起在这里工作。说是一起工作呢,其实是他在忙着做各种装备,你在一边滔滔不绝地发表“演讲”。你自告奋勇给他帮忙打下手,可是却连万用表都不认识,胡乱递给他一堆工具,搞得他也很无奈。他回忆起这一段的时候,笑容真是温柔极了,我想你们的关系一定非常亲密吧。

 

Cisco忽然说要带我去看看STAR Lab. Museum,他说那可是你的得意之作。自从我来到STAR Lab.,就一直忙于对抗Savitar,还真没有去看过你的博物馆。可惜爆炸之后博物馆也基本成了废墟,已经好几天没有对外开放了。我第一次见到了Olga,她好像红了眼圈。

 

据Cisco说,Wally一晚上就把这里大致恢复到原样,而且固执地承包了“粒子映像”展区的修复,只有全息投影的“虚拟导游”被Cisco抱走修理。他 “控诉”说,这个东西你当时可是威逼利诱要他帮忙做出来,我脱口而出,HR又不会这些玩意儿,当然要你来做啦。他扑哧就乐了,动作夸张地比着受伤的手势,说果然一家人就是向着自己人说话呀,晚饭可以吃狗粮了。

 

我向Cisco多要了一天假期,明天之后,我就会投入到新的工作中,神速力还有太多秘密没有破解,我们的朋友BA,还在等我们去营救。而且,我申请接管了STAR Lab. Museum,我会好好替你经营,让她继续发挥“启迪世人”的作用。

* * *

To Be (or not to be) Continued

* * *

《Tracy日记》系列目录:

Day One:Con-Man

Day Two:Idiot

Day Three:Dream

Day Four:Harry 

Day Five:Coffee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