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HRacy】Tracy日记:Day Five

大概是哭得太累了,我又睡了一个整觉,感觉哀伤的情绪释放了不少。梦里的你还是那么精力无限,拉着我东玩西逛,我累得简直想要耍赖不去了。可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总是快乐地让人忘掉一切烦恼。人生如风灯石火,转瞬而熄,而你的快乐,是接续我生命的燃料,给予我前行的能量。所以我不会让自己永远沉溺在对你的思念中,而忘记了你的期许,你给我指引的荣耀之路,我会勇敢走下去。

 

这么多天光念叨了,我还没有真正喝上一杯咖啡呢。都怪你把我照顾得太好,没人给我泡咖啡了,还真不习惯。

 

我一个人跑到Jitters,还坐在我们当时的座位上,可咖啡入口,只弥散出苦味,没有了回味的香醇。我看着对面空荡荡的座位,才发现这里于我,已经有了不一样的意义。那一天,就在这里,第一次有人愿意倾听我那些疯狂的猜想,真心相信它们终有一天会发光,只可惜话说了三句又要逃命,我的骑士拉起我的手,带着一脸茫然的我,奔向了全新的未来。身后的Jitters,恐怕再也回不去了吧。

 

我兴致缺缺地回到STAR Lab,忽然想起来咱们还有一台自己的“仿Jitters咖啡机”,真是上天眷顾,它竟然在魔法石爆炸中幸免于难,当指示灯顺利亮起,我简直说不出来有多惊喜多欣慰,仿佛一部分我们的故事,还在这里延续。我想要赶快做一杯你最爱的摩卡,只有这种甜蜜到极致的味道,才符合我此时的心情。

 

一杯三倍浓缩无奶盖闪电摩卡,一杯山莓香菜印尼黑咖啡,有你,有我,生活还在继续,你就瞧着吧。

 

* * *

To Be (or not to be) Continued

* * *

《Tracy日记》系列目录:

Day One:Con-Man

Day Two:Idiot

Day Three:Dream

Day Four:Harry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