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感谢女朋友配图!抱住!!

相对来说我想象的HRacy要纯情一些,就像剧中一样,浪漫而不激烈。
HR这个爱调情爱手铐爱姿势的家伙,遇到Tracy后变得战战兢兢,小心翼翼,我觉得这更是他们关系中美丽的那部分,萌的那部分。两个都会不自觉开启“没有,不是,啊对,绝对的。。。”那样的碎碎念模式,得失心与谦卑心,正是出自彼此的情谊

你这个就算是夜间开放部分吧

没事读什么姬金鱼草!!!那种烂文!!!

阿微·约妃尼勒:

“我泡的咖啡,会有所不同。”



我们坐在沙滩上,各自端着高脚杯喝咖啡。我们简直是疯了,居然觉得这样才匹配我们的气质,咖啡才是我们之间陈化的佳酿,我还点着头夸你说得真有道理。我们靠坐在一起,看着晚霞转成月光,就着一派银霜亲吻。我吻到你嘴里的三倍浓缩无奶盖闪电摩卡,而你吻走我的三倍浓缩加一份辣椒。你嗷嗷叫着控诉我怎么还在喝Zoom,好辣好辣,我哈哈笑说这叫做“吻戏特供”。你说,导演,刚才不行,我要再来一条!


                                                            —— @frieda 《Tracy日记》



其实和女朋友脑洞的场景有点出入(而且超肉麻的),但是我想要HRacy的专属海滩情缘(不讲理)

除了高脚杯太难P真的没办法还原(心虚)尽可能还原了女朋友写作的原著剧情,Tracy正在读的那本书是《HRacy的姬金鱼草》,“请察觉我的爱意”这样的花语,配上浪漫的咖啡之吻,犹如泡沫般的梦境真是太美了!赞美女朋友!



作业BGM是《Reality》(就说了我是老年人

来自1980年苏菲玛索的电影《初吻》

Dreams are my reality...
A different kind of reality...
I dream of loving in the night...
And loving seems alright...
although it's only fantasy.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