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微逆闪】五种《闪电侠》第一季应该完结的方式(才怪)

时间线表示,我总有办法的啦

放飞自我的左右:

笑抽了,Gideon太实成了,Eddie白白地牺牲,真是怎也挡不住EO的出生(哈哈哈哈哈哈哈)


赫兰谢尔_无处安放的OOC:



Disclaimer:致敬油管上忘记名字的频道……我不拥有他们,我只拥有大得合不拢的脑洞(




~




Barry 在病床上醒来,四周空无一人。








“嘿,这里是哪里……”








Gideon:“你好,Mr. Allen,这里是 S.T.A.R.实验室。”








Barry:“S.T.A.R.实验室?为什麽我会在这儿——等等,你是谁?”








Gideon:“我是 Gideon,一个交流型人工智能互动界面,我负责辅助 Dr. Wells。”








Barry:“太酷了——你可以跟我说更多 Dr. Wells 的事情吗?”








艾玛就要知道更多男神的第一手资讯了好激动我该怎麽办……








Gideon:“当然可以,Mr. Allen。Harrison Wells,真名是 Eobard Thawne,来自164年後的未来。他是 Reverse Flash,历史上The Flash 最大的敌人,也是杀死你母亲的人……”








Barry:“……不好意思我觉得那道闪电一定把我劈傻了。”








~








Caitlin:“Barry 在做什麽,他为什麽不躲开,有一颗小型导弹正对准他!”








Barry:“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抓住它……等等我不成我太慢了——啊啊啊啊啊!”








Harrison Wells 一脸冷漠地公主抱着 Barry,站在了 Caitlin 和 Cisco 面前。








Caitlin:“Dr. Wells 你能走了?”








Cisco:“哇——Dr. Wells 你刚刚大概比 Barry 还快!”








Barry:“Dr. Wells,你救了我,你也移动得好快——天啦,原来你也变异了,然後你为了隐藏能力才坐在轮椅上?我好感动,我刚才还以为你跑得这麽快,说不定和杀死我母亲的凶手有关——等等我刚才好像看见黄色闪电了,你不会就是那家伙吧?”








Wells:“呵呵。”








~








时间穹顶里面。








Cisco:“Barry 没时间了我们要走了!”








Barry:“等等,最後一个问题——Gideon,你会不会有可以帮助我父亲脱罪的证据?”








Caitlin:“Barry 别傻了它只是一个人工智能……”








Gideon:“有——在 Dr. Wells 留下的生前遗嘱里面,有他认罪的部分。”








Barry丶Cisco丶Caitlin:“什麽?”








Gideon:“我已经将档案上传到您的 iCloud 了,请问你还有什麽吩咐吗,Mr. Allen?”








~








Reverse Flash 把 Flash 揍在地上。








Reverse Flash:“Flash,你永远都不可能打败我……”








Flash:“你个混蛋,你身上有 Dr. Wells 的古龙水味,你对他做了什麽?”








Reverse Flash:“……”








Flash:“等等,还有 Dr. Wells 的洗发水丶还有他的沐浴乳丶还有他的须後水……等等我是不是发现了什麽秘密?”








~








Eddie 对自己的胸口开了一枪。








Eddie:“为丶为什麽 Wells 还没有消失……该死,我忘记我上个月刚刚去捐赠精子了!”








OR








Eddie 对自己的胸口开了一枪。








Eddie:“为丶为什麽 Wells 还没有消失……”








Iris 扑到男友身边:“Eddie……我还没有告诉你,其实我刚刚发现自己怀孕了。”








在场的全部人都盯住了 Harrison Wells。








-To be(will not)continue-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