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HRacy】Tracy日记:Day One


HR,你是一个骗子!


你说我们会一起留在STARLab.,你会启发我搞出许多发明,会给我泡很多很多咖啡,会一起见证我们改变的未来。鬼话!告诉我哪一条实现了?


你还不知道吧,我们战胜Savitar了,你成功了,Iris没有事。只是STAR Lab.现在是一片狼藉。


昨天Barry跑进神速力之后,我们想了很多办法,可是并没有得到什么结果。Wally把这里简单恢复了一下,勉强空出几个可以待的房间。Harry拉着Jay去了Earth-3迎Jesse, Gypsy回到了你的Earth-19, Caitlin在葬礼之后再没出现过。West一家人邀请我去暂住,Cisco和Julian也请我一起去酒吧买醉,我都婉言拒绝了。


STAR Lab.,已经是我仅有的家了,我不敢离开这里。因为至少待在这里,还能感受到你的气息,还能假装我们的那个未来还在。


都是因为和你待久了吧,我竟然也开始骗自己了。


你为什么要骗我,尤其这么大费周章编出一整个故事,听上去天花乱坠,听上去唾手可得。我其实本来就挺好骗的,看着你的眼睛,看着你明朗的笑容,我就信了十分了。只要你现在出来,告诉我这两天都是假象,我就信你,我发誓,我马上就信你了。


房间里安静极了,没有人每隔二十分钟就端两杯咖啡进来,咋咋呼呼地说一堆让我又哭又笑的话,也没有人跟我说,Tracy Brand,你是真正的天才,你是未来的诺奖得主,是救下Iris的希望,也没有人把我丢了一地的零件一个一个捡回来,拿鼓棒挑回我面前,给我捏捏肩膀,说该relax了。


我期待的那个未来没有了,跟着骗子走了。


Wally特地给我摆了一张简易床,我想我就在这里睡过去吧。骗子!等我去梦里骂你!


* * *

TBC

评论(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