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闪电侠/The Flash【逆闪闪/博闪】 破碎缝隙

这篇好舒服啊,脑洞开得妙,文字描述得又到位,记忆中的逆闪闪又回来了。大概从明日季终集开始,这种爽快的感觉真是久违了

Suai:

答应送给老伴 @放飞自我的左右 的糖,虽然我也不确定这到底是糖是刀(笑哭


感谢 @Asherah 的安慰。快速产出回报~





 破碎缝隙(短篇一发完)


CP:EoWells(粒子加速器爆炸前)/Barry Allen(Form 2024)


警告:原剧向!319衍生脑洞!逆闪闪非爱情,Allen/West提及!


简介:2024年,失去一切的闪电侠并不仅仅是把自己关在S.T.A.R.Labs的时间穹顶里缅怀失去。有时候,他会冒着被时间亡灵抓走的风险回到过去,在破碎的时间缝隙中寻找内心片刻的宁静,除了这一次,他遇到了不期望又无法拒绝的一件事。


微博:https://wx2.sinaimg.cn/mw690/b6f3156fgy1ffiy792nn0j20c88u2qcl.jpg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