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发现女朋友竟然把我这段话翻译了贴在汤不热上,还第一次有人翻译我的话呢,好惊喜!早知道我当时更认真写了,我却只是Q上随手滑了几句话而已,感觉对不起翻译哈哈哈

阿微·约妃尼勒:

HRacy x Watercolor Effect/Summer RainStorm Sound.

试了下水彩效果remix夏日暴雨的感觉,做了下精细踩点,意外的效果还不错。

特别喜欢女朋友 @frieda 这段话:

他们应该有自己的STAR Lab,Big Belly Burger和Jitters,应该周游世界,享受生活,坐在沙滩上啃着汉堡就着咖啡,你捧着Zoom咖啡,我捧着卡布奇诺,看着落日,等着月升,就着月光亲亲。


这个BGM的名字是《醉月》,做的时候脑中一直在回想那句诗:

此時相望不相聞,願逐月華流照君。                                    

                                     ——《春江花月夜》


这个短短的vid献给女朋友XD 我也超浪漫的有木有【你闭嘴】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