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第一眼爱上这个呆萌科技女x傻瓜文艺男组合,不可自拔。Anne Dudek无缝融入TF简直大大的惊喜!终于有一个能懂小天使的人,泪崩了。。。

女朋友这P图绝妙的恰到好处,在这纯情一吻上,又加入了浓浓的蜜意深情,喜欢的不得了!!

阿微·约妃尼勒:

{Let it rain. }

窗外正在刮风下雨闪电,今年的夏季雷暴持续时间格外长。
我爱HR这句温柔的告白。
带着透明灰质的蓝色,轻吻在我唇上。
他俩简直是我最萌的组合,科研呆萌妹x浪漫傻瓜男,啊啊啊啊我的少女心,想要嫁一只HR!

我是个有点笨嘴拙舌的家伙,有不开心也只会刨个坑把头埋进去,明明是一只仓鼠,还假装自己是只小号的鸵鸟。

无论在哪里,希望大家都快乐。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