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博闪/逆闪闪MV】I Know Him So Well



视频连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825043/

黄字:囧宝/逆闪   红字:DB/闪电   橙字:合

BGM:John Barrowman & Daniel Boys - I Know Him So Well

BGM连接:https://pan.baidu.com/s/1i5xDSod


———————————————————

他是年轻的极速者,拥有一颗热情的心,不仅希望保护这个世界,更希望救赎这个世界,父母健全,朋友快乐,连一生的死敌也可以获得宽恕。然而他始终在时间的荒原上逆行狂奔,一路在追逐,什么也没留住。


他是这个时空的囚徒。即使坐在轮椅上,也从无狼狈。仿佛下一秒就可以站在聚光灯下,面对黑压压的镜头和狂热的人群,仍然是那个意气风发的顶级科学家,微微一笑,说出开启未来的豪言壮语,让那个年轻鉴证员的心狂跳起来。然而在半框眼镜掩藏的背后,偏是桩桩件件的求不可得。


他们是时间旅人,却总也不能在正确的时间遇见彼此。

他们彼此了解,默默倾心,但时间,是隔开他们的银河。

————————————————————


献给亲爱的 @放飞自我的左右 ,祝左右生日炒鸡快乐!!

在逆闪闪的北极,感谢左右带给我的所有温暖!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