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很久没吹汤了,今天借着SDCC的高兴劲儿,聊几个事情。

收到了我的TC同款逆闪T,查了后背的标,确实是官方的Jack of all Trades版滴。最担心这个黄色我驾驭不了,结果上身效果还真的不错,惊喜!感谢@Suai 太太!

这几天T&G也新出了两款T,在官网发卖。意外发现上面印了TC推特上的那句签名“Idle at Yes”。我对这句话困惑已久,借着这个机会,赶紧跑去给pang发了个提问,虽然匿名了,不过那个真是我哈。

看到pang的回复悚然而惊,被TC的有情有义感动。原来这句座右铭来自他的一位已故挚友,查了一下,叫Mark Alessio,是TC在Queen’s University时候的同学,校篮球队的队友,在香港等世界多地教计算机,多年以前在马达加斯加度假时,遭遇了抢劫,不幸被枪手杀害。

TC是个特别擅长交朋友的人,MIB曾在MATES中坦白说,在ED拍摄之初,自己甚至有点自卑,不敢相信TC和他会成为那么铁的朋友,因为那个人真的跟所有人都太好了,以至于让你怀疑,他是不是就是面上装好人,其实并没有那么友善吧,他只是尽一个主演的责任,才不会真的跟我交心呢。然而,事实是TC和那些大学同学,Group 7乐队的伙伴,篮球队的队友,跑龙套时候的室友等等等等的人都保持着经久不衰的友谊,这一点我不仅是羡慕,我简直是嫉妒的!

在TC的右手和左脚上,常年戴着许多手环手链之类,经常是为了纪念或支持一些特别的人。比如他曾经戴过一条蓝色的手环,是为了纪念一位车祸去世的年轻足球运动员,同时也是他的表弟。还有那条随身十几年的红色手环,实际是来自一个关爱渐冻人的慈善组织。最近SDCC上见到了一条新的小碎花紫色手环,大家纷纷猜测,是不是小公主送给老爸的礼物呢?

我是一个仪式感挺强的人,我看到另一个心有怀想,友交四海,深情如许,旷达如斯的人,不自觉敬意顿生!

Idle at Yes! Proceed with Gratitude!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