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其实4x23有一点我是比较喜欢的,就是再一次见识到了Harry的战斗意志。在全知后果的情况下,仍然选择最后一次使用Thinking Cap,耗尽心血,拼尽全力,这就是Harry。

这一直是我定义Harry最关键的品质,而并非他的头脑或者暴躁脾气。

2x06,Zoom和Barry电光火石的极速者战斗,Harry会举起枪站到战场上去;

2x07,面对刚刚把他狠狠摔在地上的超级大猩猩,Harry站起来,稳定局面,给出一击,自己脱险;

2x09,面对极速者都无法战胜的极速者,Harry依然示警,奔跑,举枪,射击,并不放弃;

2x14,被Zoom擒在半空,依然悄悄拔出抑制针剂,准确刺中,救自己脱困;

2x19,面对Griffin的威胁无可奈何,但仍然想尽办法拖延时间,又一次争取到了脱险;

3x13,失落大猩猩城,仍然在奔跑,仍然没有放弃;

3x22,面对Savitar的威胁警告,仍然没有对近在咫尺的极速者缴械,放下一支枪,马上又悄悄掏出另一支;

再来到第四季,即将开启的粒子加速器,即将泼到朋友们头上的酸液,即将爆炸的人体核弹,站在面前的Amunet和格洛克枪,被DeVoe叫破的埋伏和不松开的板机,头顶横飞的各种骤然放大的汽车和一套接一套的行动方案,Harry一直在面对绝境,但从未停止战斗。

和逆闪博那种运筹帷幄,步步谋算的高深不同,Harry始终解决的是迫在眉睫的危机,他靠的不仅是头脑,其实更是战斗到最后一刻的意志。像一个真正的战士,打光长枪里的子弹,再次掏出手枪,打完手枪,抽出刺刀,刀砍钝了,捡起砖头石块,最后他攥紧拳头。有的人会选择最后留颗子弹自尽保留一份荣光,而Harry,他更像是剩口吐沫也要喷在敌人脸上的死硬分子。

我们的Harry是凭借肉体凡胎也敢站在meta面前战斗,也有能力选择方法有效地进行战斗,更不放弃斗争直到最后一刻的人。他可靠的并不是无往不胜的头脑,而是从不屈服意志。这也让Harry比起常人更多些疯狂,在他认定的战斗中,他自然也会选择危险不断升级的Thinking Cap,一如那个“有时候找不到科学的钥匙,我们就要一脚踢开大门”的Harry。

无力吐槽4x23这个所谓的平衡,但那些也不重要了,以为缴械就能控制住Harry吗?智商可不是他唯一的武装,他自然会找到重新发光的路,他还远没有到战斗到最后一息的时刻,他不会放弃自己,我也不会放弃他。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