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今天拆了TC寄来的回信,竟然真的会回信!!!而且签名非常贴心地给了To签。我自己完全没提要求To签,他真的读了我的信才知道我英文名叫什么的!暖心!!!我准备了三张照片,当时看重量没超就都给塞进去了,没想到都给签上了,开心!!!

那时候逛信虫坛子,有一“前辈”说他一封海外信两年后才收到,当时大家多数的周期是三个月,所以内心对这个两年的说法颇不以为然。。。直到这种事情发生在了我身上。。看来海外平信是真的迷啊。。

图1、2是去的外信,2016年9月从中国寄出。
图3、4、5是寄回的内信,2018年4月27日收到。
写信的时候距离闪电侠第三季开播还有四天(我翻了记录才知道),收到回信第四季都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了(可叹完美错过了HR,害得我只夸了Eo和Harry)。
真是太神奇了,我很早就跟群里的小伙伴说不抱希望了,甚至我已经忘了我信里写的什么内容了,想着我试过了,就满足了。

总之非常惊喜,当时收到回信在大街上石化了好半天。
看着信封背面敲上的闪电戳,我想,如果不是Savitar刚好毁了中城邮局的话,那地球一的中城可能真的离主世界很远吧!也是,不然闪电侠早就来找我了!

评论(1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