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CW四剧联动衍生 闪电侠 悖论

差点就Eorrison了,多亏Eobard意志坚定,坚持自己的唯一目标是回到闪闪身边

没想到Harrison Wells在那边还是个好人,我其实脑的是HW是个纳粹,Eo杀了这个冷酷的纳粹分子,所以要装的特别冷酷混进纳粹集团

心疼Matt皮,倒是和Savi正好配了(啊?

Suai:

悖  论


闪电侠/逆闪闪


CW四剧联动衍生


分级:R级


警告:本文涉及极度不人道行为的描写,可能会引起不适,慎点! 


        笔者依然是个逆闪吹,三观如果不合您意不接受撕逼。


        杜撰,一切都是瞎编。复健失败的作品,不知道自己写的啥,慎点!




Eobard,无论他变成什么发型,什么模样,无论他是否依然温柔神秘,无论他的声音是低沉还是沙哑,无论他是否还坐在轮椅上。


我依然,永远爱他。


送给老伴 @放飞自我的左右  @frieda  @梦溪  @重力泉的月影君 和某个被老福特屏蔽了的灵车司机。感谢大家的生贺,爱你们~


正文走微博:https://wx2.sinaimg.cn/mw690/b6f3156fly1fmbs6b8c62j20s9998npl.jpg


欢迎一起吸这个狂拽酷炫EoWells。如果喜欢请给我小红心,小蓝手,收到留言最开心惹!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