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逆闪闪/博闪】电话留言(接联动)

今天种粮大户们都给地主家交了粮食,我就只能凑点夜宵垃圾食品,祝@Suai 生日快乐了!同贺Eo王者归来!

——\真实的正文分割线\——

【您好,这里是West-Allen家,我们可能忙着拯救地球去了,听到哔声后请留言】

【哔——】

哈罗Allen先生,熟悉这个声音吗?

拯救地球哈,你的战场打扫完了吗,一些小鱼小虾需要这么久?太慢了哟,闪电侠。

我想你需要知道一下,我已经安顿下来了,在这个宇宙的某个地方,不必着急,我很快会去找你的。

我注意到你的速度提升了,不过,原谅我这么说,我还是比较失望的,比我训练你那会儿的进步可小多了。

我可爱的闪电侠,请别误解我,我永远对你有信心Barry,你可是我倾注心血的杰作。

想必能听到这里的肯定不是Ms.West了,录音时间太短,我就快点说了。

【超级语速】

这几年我都待在那个叫地球X的地方,鬼知道我是怎么到那里的,时空旅行真是充满神秘,即使是我,都花了好些工夫,才搞清楚自己是误入了一个纳粹版垃圾宇宙。那个球的你倒没有什么超能力,不过仍然改不了是个混蛋这个属性,哦,你不会想知道的。

虽然那些纳粹分子审美匮乏,偏执无趣,不过好在煽动他们去抢占个宇宙通道,然后出发去征服另一个地球,倒是容易得很。我本人对征服这个地球和拯救这个地球一样不感兴趣。我只是想要回家而已,毕竟我在这个地球上还有些“挂念”——我唯一的敌人——闪电侠!

不过说真的,你就那样让我走了,我还是有些意外的,准确地说,有些不高兴的。看在旧日情谊上,也总应该请我吃几个大贝利,坐下来好好叙叙旧吧。怎么,你已经不是我的那个好Barry了吗?

接下来,你大概要忙着对付一个叫做DeVoe的人吧,想要一些小提示吗?不不不,剧透是不道德的,那样会少很多乐趣,当然,是对我来说。你嘛,尝尝你就知道了。

我可能会先去找找我的乖儿子Grodd,不过我向你保证,我很快就会回来的,既已重逢,我怎么忍心叫你等得太久,对吧?我已经开始期待下一次见面了。

Barry,你无法战胜我,而我,比起杀掉你,我现在有了一些新的想法了。不管怎么说,我始终会领先你一步,不论在我的过去,还是在你的将来,你都没有赢过我。我得承认,你确实也给我带来过一些惊喜,一些意外,我们这么说吧,你多努努力,兴许能改掉历史书上几个标点,对此,我会谨慎地期待着。

咱们后会有期!

对了,告诉Cisco别瞎改我们的STAR lab.,丑。

【哔——】

——\又一条正文分割线\——

别问我超级语速电话录音能不能录下来,我也是开始写以后才发现Eo这么话痨的。亲爱的,就当没有任何bug好吗,逃。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