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HaRry】AWTEW番外之HR & Harry Eat Snacks


女朋友@阿微·约妃尼勒 发了个推说特想吃HaRry的粮,为了展示我超级max的男友力,我就连夜来个番外喂食一下吧!

庆祝汤导404大获成功,载誉无数!

***严肃的分割线***
【HaRry】All’s Wells That Ends Wells 番外之HR & Harry Eat Snacks

“HARRY!!!!!”

Harry从没想过,平日里嬉皮笑脸的伴侣,可以发出如此洪亮的吼声!
港真?把他的名字吼得外太空都听得见?超能力者大军袭击中城了?在早晨七点一刻还差两分的时候?

总之大总裁可是吓了好大一跳,差点连牙膏泡沫一起咽了。

Harry还没从一嘴泡沫里解放出来问个出啥事儿了,HR已经从一楼厨房瞬移到了二楼卫生间门口。
“Harry!你用完了咖啡豆居然把这个空罐子又放了回去?!简直不可理喻!!你要是没空你通知我去买啊!你为啥又把空罐子放回去?那我咋知道我们的咖啡豆用完了?那我要用咖啡豆的时候咖啡豆就没有了呗?那我要没有咖啡豆还怎么磨咖啡呢?你说咋办?昂?没有咖啡,早饭不完整了!早饭要是不完整,一天都不完整!那今天要是不完整,明天还完整不完整呢!你就说,咋办?咋办?咋办?!”
Harry木然地张了张嘴,一个牙膏沫泡泡破碎,啪地在嘴唇间跳跃了一下,似乎触发了某种记忆的开关,他又把嘴闭上了。
想起来了,那天夜里熬夜出个报告,数据总有点问题,搞得人狂躁疲惫,泡了杯咖啡,用完了最后一点咖啡豆,这几天连着在实验室测试,没在家泡过咖啡,就把这茬儿忘了个干净。
Harry是何等人物,那是占理的时候嘴不饶人骂碎你最后一块骨头,不占理的时候态度端正认识错误赔礼道歉的正人君子!
啊,后半句是科学家自己加的,大家一致认为完全是谣言。

“那个,还有,唔,速溶唔的嘛,呸,先泡速溶的好了。”一嘴泡沫的Harry终于挤出了自己认为态度最好的一句话。
“速溶?你逗我呢?早餐不完整了,今!天!不!完!整!”HR抑扬顿挫的声音还一字一字砸在拐角,人已经气嘟嘟下楼去了。


一个小时后,Harry坐在车里,思考起一个好好的早晨是如何过成现在这个屎样子的。本来一个马拉松式大项目刚结束,以为可以好好和HR窝在家里休息一下的,为什么会搞出一个“早晨八点钟坐在超市门口,等他那个进去买咖啡豆的可爱伴侣,而且他们还没吃早饭呢”这么无厘头的开篇,人生啊,总是荒诞地连科学也得摊摊手说,这不是一般模型能拟合的。

好在没过多久,HR就顺利完成采购任务出现在了车窗前。Harry打开后门,看见HR把一个大袋子丢上车座,忍不住问:“这么多?都是咖啡豆?”
“不是,这是促销的饼干,”说着HR把另一个大袋子也丢上后座:“这个才是咖啡豆!”
“怎么还买了这么多饼干?”Harry一头黑线。
“不懂了吧,万圣节促销,买三免一,多实惠啊!”
“白痴!人家这就是坑你呢知道吗!先把价格提起来,再来个促销活动,最后总价是一样的!”
“才不是,我一直有关注着他们的价格啦,我知道平时卖多少钱,真的有便宜!”
“服了你了,那我们也吃不了那么多饼干呀,过度消费就是浪费!”
“哎哎哎,这可不是一般的饼干,Harry,这是超级好吃的澳洲饼干Tim Tam!吃不了?没可能的,我一个人都能全干掉!”
“好了好了,你啊,你就是个油嘴滑舌的傻瓜你知道吗!”


早餐摆上来了,现磨咖啡配Tim Tam饼干。Harry表示这不叫个早餐,HR则坚称这是标配,吃完这回想下回的经典套餐,Harry妥协了,就算弥补忘记咖啡豆的过错吧。

“Harry,你一定是逗我呢吧,怎么可能,这么有名的饼干你会没吃过?”
“那又咋了,Jesse一直喜欢苏打,不喜欢威化。”
“好吧,那就让伟大的HR来教教你怎样正确食用Tim Tam吧。喂你先拿一块出来,跟着我做。”
Harry不情不愿地拿起一块,有些不屑地看着HR。
HR只觉Harry这个傲娇的样子最可爱了,完全不往心里去,他继续道:“看着我,在饼干的两头先各咬一个口,把它变成一根吸管,一头伸到咖啡里,像这样一吸。热呼呼的咖啡就把夹心的巧克力软化了,连着饼干,巧克力,咖啡一起吸上来,味道赞爆了哟,最后再把整个软化的饼干吃掉,我就这么说吧,这绝对是上帝的杰作!”
“哪有那么神!”Harry学着样子咔咬了一口自己手里这块饼干。
“哎不是这样,太大口啦!”HR劈手夺过Harry的那块塞进自己嘴里几口吃掉,“这块不要了,重来!你仔细看我做的,你咬这么大一口子,吸不上来的!”
“这样?”
咔,Harry又试了一块。
“不对!”HR又一把没收了他的Tim Tam自己吃掉,吃得一嘴的饼干屑,还在一遍遍耐心指导:“咬太正了,咬一个斜角,效果比较好。再来!”

咔,咔,咔,Harry连试了几次,HR都不认可。

“这回肯定对了!”Harry小心翼翼把成果递到HR眼前,HR刚想说话,Harry连忙打断:“等会儿,错了我自己可以吃掉的!”好家伙,半盒饼干下去了,全让HR以不合格为由处理了,他可一块还没吃呢。
“啊,不过这块,可以了。”HR整张脸都绽放成收也收不住的坏笑:“好了,你吸咖啡试试吧。”
Harry早已忘了要摆一副不屑脸的事儿,他一脸虔诚地把Tim Tam吸管伸进咖啡里,一脸凝重地开吸。
好半天,Harry一点反应也没有,HR期待的“嗷嗷嗷这真超好吃哎”没有发生,HR看了看Harry更加凝重的表情,终于败下阵来:“咋样啊,好不好吃你倒说话呀!”
“不是,这个吸不上来嘛,根本没有。”Harry一脸茫然地看过去。
“不可能啊,刚才吸管咬得很标准了,不可能吸不上来,你再试试。”
“没有,真的。”
“再试试!你你你,你得把吸管头含住了,用力吸。”
“真没有。”
“怎么会?”HR把头凑过去检查哪里出了问题,才发现Harry已经悄悄把整杯咖啡吸了干净。
“啊!Harry你个骗子!还说吸不上来!混蛋,我的咖啡啊,你都给喝光啦!”
Harry终于绷不住,扑哧一声乐出来,然后更是夸张地笑出眼泪,拍着桌子指着HR:“哈哈哈哈哈哈哈傻瓜,你以为我看不出来吗,你刚才骗我多少饼干,我喝你点咖啡怎么了?!咱们这算扯平了吧!这个Tim Tam太有意思了,可乐死我了,这我得给打10分吧哈哈哈哈哈。。我去泡杯咖啡,咱们继续好了吧。”



【连夜爪鸡码字,来不及检查,如有错漏,大家自行脑补,作者懒得改了】

评论(3)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