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Harrisco】【Harry/Cisco】蒙眼游戏

cp:  Earth-2 Harrision Wells / Cisco Ramon 中文是屏蔽词,不写了

 

 

Harry掏出一条纯黑色的棉布条递到Cisco面前。

  

“一会儿我会把你眼睛蒙上,然后你只需放松,跟着我的指示做就可以了。相信我,Ramon。”

 

小震波看了看Harry手中的布条,乖巧地把眼睛闭上,两只小酒窝若隐若现。

 

“嘿!我得说,Harry,这听起来十分刺激。你以前给别人试过这个吗?”

 

“当然没有,Ramon,你的情况比较,怎么说呢,特别?”

 

“你是说我是特殊的吗?Harry,你是不是在夸奖我?”

 

“好,好吧,你可以当做我是那个意思。”

 

这回Cisco笑出了声儿:“吼吼,期待!”

 

“别笑!”Harry清了清喉咙,嗔怪地骂道,顺势把布条蒙上Cisco的双眼绑好:“你相信我吗,Ramon?”

 

“来吧!”Cisco的语调里满是跃跃欲试,双手却局促地搓了搓裤边,黑暗似乎有一种张力,当Harry蒙上他的双眼之时,静谧的氛围就在二人之间膨胀开。起初他还听到了Harry细微的一声嗤笑,随即安静真正来临,一场神秘的仪式似乎马上就要开始了,一种麻痒感滑过Cisco的尾椎骨。

 

 

什么也没发生,Harry没有任何动作,Cisco甚至怀疑他还在不在房间里。

 

静默让Cisco愈发紧张,他下意识吞了吞口水,喉咙有些干涩。

 

之前Harry向他描述过整个过程,那是他第一次听到暴躁Harry用如此温柔耐心的语气讲述一件事,天知道当时怎么会脑子一热就答应了下来,此刻真是自食苦果,他预感到等待他的,绝对是和Harry温柔的语气不相称的历险。

 

Cisco此刻真想大喊:“****,老子不玩了!”但是他又深深地害怕Harry因此失望,哦,让Harry失望绝不会有什么好结果的对吗?何况,Harry布置了今天这里的一切,Cisco从内心来说,也确实不想对此说“不”。

 

愧疚感最终战胜了恐惧,Cisco再次咽咽口水尝试出声:“Harry?开始了吗?”

 

“马上。”一个低沉的声音忽然在他耳垂边炸开。

“我滴妈!”Cisco登时一个激灵,他完全不知道Harry是什么时候靠得如此之近。

 

这一激灵意外触发了他的震波能力,数息之后的画面像慢镜回放一样铺展在他眼前,似乎有人还给加上了蓝色的渲染特效。

 

画面里,Harry打开了仿红外陷阱,密密麻麻的红线机关一览无余。

“开始了。”他说。

 

******

那天,Dr.Harry Wells在自己的实验报告上,又加了一篇《震波能力的开发与运用》。

 

******

不久,Dr.Harry Wells又在这篇报告上画了个大大的叉,在旁边备注:实验结论错误,不是这个原因。

 

  

摁钉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