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终于来到了传说中的【DC超级英雄主题餐厅】!吃到了传说中的【闪电侠激情大热狗】!!哈!哈!哈!
抱歉把闪电侠吃得那么奇怪,要不然要怎么吃!?
奶昔确实好喝!冰的时候,或者化了以后,味道都很不错!
@重力泉的月影君 大力打call,这个把明信片藏在菜单页里的主意实在太赤鸡了,由于担心别人把明信片拿走了,只好火急火燎往餐厅赶,我得说我都没看店名,光看见正联五巨头的标志,就一头扎进去了【捂脸
打开闪闪那一页【可能我也没看见闪闪吧【再次捂脸】,熟悉的画风跳入眼帘,哈!它还在这里!
Thank Grodd!
顺便说一下,本来一天走了挺累,但是喝了神速力以后,我和我妈又满血复活了,把万科商场逛了一大圈!神速力,你值得拥有😂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