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见贤思齐焉,我也是最喜欢那份坚定的爱。

人不堪其忧,回不改其乐。这句话值钱的并不是对贫穷困苦的从容,而是对自我内心的安然。

这也是我希望达到的层次,杖鞋轻胜马,吟啸踏歌行。乃觉尘凡事,无过一行春。

此“春”,不是春天的春,是春行的春。

阿微·约妃尼勒:

「过去无始,未来无终。」




有时候在想,为什么我会这么喜欢TC呢,大概是因为我的人生剧本和他拿得差不多吧XD。
“Can you blame him? You know how it is in this industry: any good fortune you’re having today could be gone in a flash.”
他最终成为的,正是我挣扎着,想成为的样子。在永不止息的试炼中,始终善良,谦虚,平和,始终充满热情和精力,有着蠢萌又优雅的幽默感和自我吐槽,以及那些尊重,那些给予,那些纯粹的信仰和坚定的爱。
他可以做到的,我知道我也可以。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