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闪电侠】【HR x Harry】All's Wells That Ends Wells(21)

设定从314开始,HR活蹦乱跳的,后面的剧情全滚蛋

一切OOC都是为了甜文服务【甩锅

HR x Harry为主,但是水仙嘛,搞不好就逆了【免责声明

——————————————

Harry hates HR, thinks he's an idiot. 

HR thinks Harry's amazing and so handsome.  

——Tom Cavanagh

——————————————


昨天夜里心血来潮玩得太累了,一觉醒来仍然腰酸背痛,连一向工作狂并对自己很有要求的Harry也想赖床了,干吗,婚后生活第一天,赖个床有什么大不了的?

 

然而一通电话直接打断了Harry的美梦。

Julie来电话说,全球物理界的最高殿堂亚特兰蒂斯学院发来了邀请,请Dr. Harrison Wells两日后前去参加亚院建院五百周年暨国际量子物理学会创办一百五十周年的纪念活动,同时会有一个盛大的学术会议将在那里召开。STAR Lab.作为中城,乃至全国都首屈一指的实验室,无论从掌门人Dr. Wells的专业还是实验室建有的最先进的粒子加速器来说,量子物理一直是他们的拳头领域。更何况,Harry和亚院的院长Dr. Arthur Curry私交甚笃。换句话说,这是一份Harry无法拒绝的邀请。

“哎?亚特兰蒂斯学院?你们地球二有亚特兰蒂斯?”Harry刚挂了电话,HR就好奇地挪了过来。

“有啊。你们的亚特兰蒂斯也没有了吗?据我所知,地球一的沉入海底了。”

“不,我们当然有亚特兰蒂斯,不过露出海面的只是一个小型的岛礁。传说那里孕育了绚烂的史前文明,科学家在底部勘探,发现了一些形似山脉的海底岩石,还在海底找到了一种没有变硬的什么‘玄武玻璃’,但最终也没得出什么结论。玄武玻璃,好奇怪的名字哦,要不是填字游戏我都记不住。”

“我们的亚特兰蒂斯没有沉入海中,相反她非常美,那是大西洋中一座并不算小的岛屿。不过什么史前遗址已经不大看得出来了,人们只是根据传说,把那里当做人类文明的一个圣地,所以一些顶尖的学院会设在那座岛上。”

“所以Harry你是要到那里去吗?我也想要去看看!就当我们去蜜月旅行嘛!”

“也好啊,亚特兰蒂斯也是旅游胜地呢,潜水什么的很适合我们玩儿!”

 

然而实际操作起来,才发现并不简单。

HR的身份是一个大麻烦,日常虽然不会遇到什么问题,可要出门的话却没有身份可以办理护照。况且亚特兰蒂斯王国是一个相对封闭的岛国,素来对外来的人员有更加严格的控制。

HR的失望写得满脸都是,从每一个毛孔都透露出“我不管,你要给我解决好”几个字。

Harry也很发愁,科学研究他可以迎难而上,伪造身份他可一点经验都没有。亚特兰蒂斯岛作为学术圣地,在那里动手脚,如果败露可是名誉扫地的事。以往“干脏活”他一般都交给A.R.G.U.S.,可是涉及HR的身份和安全,他可不敢轻信那种机构。

 

两天了,HR无时无刻不缠着Harry死缠烂打。Harry刷牙的时候,HR冒出来: “Harry我和你生物信息都一样啊,你要能进去,我也就可以进去。你进去以后把邀请函给我,我就又可以进去啦!”

 “拜托,一个人入关两次,怎么能逃过检查呢?” 

Harry整理行李的时候,HR从后面扑上来:“那你不能跟那边人说说,再多带一个助手什么的吗?”

 “这次的庆典是个物理学界的盛会,人家请多少人,怎么吃,怎么住都是事先安排好的,这都只有一天时间了,临时申请怎么来得及呢?”

甚至Harry洗澡的时候,HR突然开门进来:“我想出办法啦Harry!!你不是会微缩技术么,把我缩一缩放行李箱里带进去吧!!”

Harry抹了一把肥皂水,丢过来一个无奈的眼神:“你以为自己是套个壳就可大可小的Ray Palmer吗,就算你有这本事,要知道亚特兰蒂斯那可是科技最先进的地方,这些小伎俩不可能蒙混过关的。”

“这不行那不行,你是不是故意不想我去,怕我去了给你惹麻烦是吧?”HR摔门出去了。

为了想办法,已经被连灌了六杯咖啡的中城最头疼科学家一边搓泡泡,一边无声哀嚎,天地良心啊,我巴不得会都不要开,我们直接上海滩上抒发感情呢。谁愿意刚结婚,就把个超大号肉体抱枕丢在家里,自己去工作啊!


Harry洗完澡,迟疑了几秒钟才从浴室里挪出来。他其实很害怕,如果HR真的生气了,他会觉得更加惭愧不安。

“嘿Harry,你可算洗完了!我觉得你穿这身衣服会更帅的,你看看。”HR把手上的西服抖给Harry晃了晃,随即叠好放进他行李箱去了。

咦,这好像,不是生气的样子?

Harry困惑:“HR你要是不高兴,可以跟我说,骂我也行。你这样,说实话我挺紧张的。”

“我不高兴啊!不爽死了!我要每天坐在家里等你想你,你说气不气?所以我考虑,还是把你打扮得帅一点,这样我想起来的时候至少视觉效果也会好点。”

Harry感觉又一次被清奇的脑回路打败了:“我一定多给你打电话,开完会就立马滚回到你面前,有一步是走的都算我输!”

“好啦好啦,你明天一早的飞机,还紧接着开会,你应该早点休息!”HR起来推他。

Harry顺势抱了抱他的爱人:“那套西服我也很喜欢,放在最外层吧,我明天到了岛上就换上。”

 

第二天一早,Harry就被老朋友派来的专机接到了亚特兰蒂斯。匆匆给HR打了个报平安的电话,在他的监督下换上了特意挑选的西服,就被请去参加下午的庆典了。

“Harrison!”

“嘿Arthur,好久不见,真高兴见到你!”

一进来就和Harry打招呼的就是亚特兰蒂斯学院的院长Arthur Curry. 他生就一副高大威猛的样子,连鬓络腮胡,很难让人相信他竟然执掌着这样一所殿堂级的学府。多年以前,他和Harry因误会不打不相识,Arthur看起来沉默寡言,聊起科学来才发现两人志趣相投,一见如故。

“Harrison,最近你的新闻真不少,一会儿极速者,一会儿大猩猩,热闹。”

“别取笑我,我们中城可没你们这儿太平,我倒想也有个岛安心做研究,好好过日子呢。”

“哪有什么太平,岛上一样不省心。世界在发生变化,谁又能置身事外呢!”Arthur 忽然注意到Harry无名指上的戒指:“你结婚了?上回见面,你还说一辈子许给科学了。”

“世界在变化吧我想。”

“怎么没有看到你夫人?”

虽然和Arthur是多年的老朋友,但事关HR的身份,Harry还是不想节外生枝,只是含糊地说:“他签证办不下来,而且我只有一张邀请函,只能遗憾了。”

“这话听起来,是怪我们招待不周了。”

 

现在Harry深刻地认识到,人一旦陷入了恋爱状态,就会变得十分地幼稚。比如现在,他正在宴会上拍各种甜点照片发给HR看,就像小朋友捡到一个小石子,都想举给全世界秀一秀一样。这要让Jesse知道,肯定要表示不认识自家老爹了。可是Harry心安理得,还乐在其中。和那些社交平台上秀晒炫心理不同,对Harry来说什么照片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一种“我就是想告诉你,我又想你了”的心态。充满期待地点击一个发送,半秒钟后就收到一个大大的笑脸。在这样人头攒动,觥筹交错的宴会上,也能轻易辟出一个自己的小世界,沉浸其中,对着巴掌大的手机屏幕扯起嘴角。间或抬头环视场中,世界也还是那个样子。

 

* * *

1.编了个国际量子物理学会150周年,顺祝TC,Happy Canada Day!

2.这篇开始,与 阿微·约妃尼勒联合写作,我清她肉。脑洞归她,OOC归我。

3合写不太容易,越讨论到细节越会发现,有的点我们脑的不是一回事,还得该推倒推倒,该补救补救。因此不能保证日更,原谅则个!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