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闪电侠】【HR x Harry】All's Wells That Ends Wells - 番外3

围裙包肉,好吃不够!
特别喜欢那什么时同步的韵律,忽然被戳了萌点
Harry温柔地不舍得狠咬手指,是另一个萌点
连洗两遍澡的急猴子和毛巾抽都巨有画面感哈哈哈哈哈
剩下的就是,满脑子都是RRRRRRRRR啊

阿微·约妃尼勒:

本篇时间线直接接在《【闪电侠】【HR x Harry】All's Wells That Ends Wells(20)》婚礼之后。


是的!联动集从今天就算是开始啦!(什么鬼)


如果你还没有阅读女朋友 @frieda 写的超棒超甜的HaRry婚礼,请先读那篇再来看这篇。


All's Wells That Ends Wells - <Wedding Gift> (3) 


总之就是……Harry给HR准备了新♂婚♂礼♂物(顺带给自己又刨了个坑




今天在和Frieda讨论之后可能会把这个文整个本的事儿。


主线完结之后应该会还有配套的Graphic或者小视频什么的……吧。


第一次玩这种联文感觉还挺有意思的!也有一米米的舍不得,毕竟还没有反攻成功啊!(喂)


我会尽可能在最后让Harry反攻成功的!握拳!


前提是我先反攻成功……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