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闪电侠】【HR x Harry】All's Wells That Ends Wells(20)

小剧场:我们还聊什么

阿微·约妃尼勒:

给女朋友亲亲抱抱举高高!
417是我的生日呀我也算是随份子了对吧√
背后抱好甜好甜!
HARRY: 杰西你不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吗?
JESSE: ……老爸你又在发什么神经啦。
Harry: 明明是我娶了你HR爸比!谁要嫁给那个大白痴!
Jesse: ……够了老爸,信息量好大。


frieda:



设定从314开始,HR活蹦乱跳的,后面的剧情全滚蛋




一切OOC都是为了甜文服务【甩锅




HR x Harry为主,但是水仙嘛,搞不好就逆了【免责声明




——————————————




Harry hates HR, thinks he’s an idiot. 




HR thinks Harry’s amazing and so handsome.  




——Tom Cavanagh




——————————————








地球一STAR Lab.的虫洞房间里,连通多元宇宙的通道徐徐打开,两位盛装的极速者Barry Allen和Wally West首先跳了出来,接着是今天的两位主角HR Wells与Harry Wells携手出现。




他们穿过虫洞通道来到婚礼的现场,就仿佛是一对儿新人牵手走过了长长的红毯。一屋子的高朋胜友,没有了教会婚礼的约束,此刻都在此起彼伏地尖叫,Joe也跟着年轻人一起开心,连刚刚加入不久的Tracy Brand都在起哄,而远道而来的Jay Garrick, Cindy Reynolds(aka Gypsy)和Randolf Morgan就相对矜持了。




 




大家簇拥着新人走过走廊,来到装扮一新的主控制室,亲友团们或坐或立围成了半个圈,把婚礼司仪Cisco,两位新人和两位伴郎甩在了当中。




Cisco首先开口:“今天,阳光普照,惠风和畅,中城的气温是72℉,非常宜人。各位亲朋好友聚集在城市中心这座最宏伟的建筑——STAR Lab.,是为了见证一对儿新人的结合。众所周知,科学是…”




Harry微微蹬了他一眼:“Ramon?”




Cisco立即点头:“OK,OK,马上就到正题!”他清了清嗓子:“请伴郎把戒指交给新人。”




围观群众目瞪口呆,从噼里啪啦废话连篇直接切到交换戒指,Cisco你这伸缩性可真强!




Barry闻言淡定地掏出一个小盒打开。Harry回过身取走了里面的戒指,小心地捏在手里。他忍不住用手指反复摩挲对戒的内径,那上面凹凸的纹路,是两个Wells相同的指纹。




HR回过身给了Wally一个大大的笑脸。Wally开心地也回了一个笑脸,然后伸手到口袋里拿另一枚戒指。嘶?没有?




卧靠???




闪电小子惊得当即上了神速力,一秒内把自己全身摸了个五百遍,戒指呢???




正当他想着完了完了,这次真的要以死谢罪了的时候,就听见对面的Barry幽幽说了句:“哎?我这里咋还有一只盒子?”




Harry扶额,全场爆笑,HR是笑得最夸张的那一只,蹲在地上半天没站起来。Harry过去一把把人拽起来,还伸手给整了整衬衫西服的袖口。小孩子们办事毛毛躁躁的,咱自己还是要当回事好吧。




幸亏两只戒指本来就一模一样,现场也不用再确认了,两位新人一人领走一只拉倒,婚礼继续进行。




 




Cisco开始宣读誓词:“Harrison Wells, do you take Harrison Wells to be your lawful wedded partner, to have and to hold from this day forward, for better for worse, for richer for poorer,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to love to cherish, till death do you part?”




Cisco刚说完,HR和Harry同时出声:“I do!”




Cisco错愕:“呃?那我是不是不用说第二遍了?”




全场观众:???




这是什么操作,头回听说婚礼誓词还可以双方新人合用一段的,但是听起来好像也没什么问题,再原样读第二遍才比较奇怪了。看起来这场婚礼还真是名副其实的放眼多元宇宙都独一无二啊。




亲友团还在愣怔中,HR和Harry已经愉快地为对方戴好戒指,并充满期待地盯着Cisco,等着进入下一项了。




 




Cisco不愧是现场司仪,当先从愣神中反应过来:“那么,神速力为证,根据多元宇宙STAR Lab.联盟和Team Flash授予我的权力,”众人轻笑,Cisco一脸认真:“我宣布你们正式结为夫夫!”




“喔!喔!喔!”围观群众们开始起哄,都知道按照流程接下来该进行哪一项了。




HR和Harry也不扭捏,当即向前倾身,互相捧住对方的脸庞,鼻尖都快碰上的时候,Cisco激动地大喊:“等!等!等!等!哒!哒!哒!哒!”




场面顿时陷入尴尬的安静,不明真相的群众们纷纷把目光投向Cisco。两个Wells停下来,也转头去看Cisco,Harry更是直接丢过去一个“又搞什么鬼”的询问表情。




“咳!”只见Cisco从容自若,做足了派头,夸张地双手一挥:“现在,请新人接吻!”




众人翻着白眼恍然大悟,重新爆发出各种尖叫起哄。




终于,HR和Harry第一次,在一众亲友的面前,投入到对方怀里,深情拥吻。




 




简短的仪式很快结束,大部队又轰轰烈烈地开到了地球二Harry家的大别墅,这里的气氛比实验室更热烈了。茶几上琳琅满目的零食都是HR精心挑选的,Harry在忙着给客人们泡咖啡,Jesse提出带大家K歌,Cisco和Barry各抢了一只麦正跃跃欲试。可当音乐响起,歌词显现,大家就傻眼了,这球二音乐原来也是异域风情,旋律和歌词和球一比起来都似是而非,全场除了Jesse,谁都跟不上伴奏。然而这可挡不住心情太好的一群逗比,几个小年轻带头嗷嗷叫着要玩“蒙唱”,凭感觉玩,看谁能把后面的猜对,于是唱起来那叫一个状况百出,直乐得Jesse都快喘不上气儿了。




 




厨房里,HR喜滋滋地把准备好的食材塞进烤箱。




“你做个饭傻笑什么傻笑?”一旁泡咖啡的Harry在说这句话的时候,自己的嘴都咧得合不上。




“好久没这么热闹过了嘛!Harry,我忽然有一个想法,突然跳出来哒,偶然的想法,我也不知道怎么就想到这么一句话了。”




Harry狐疑地转过脸来,挑起一边眉毛,这个家伙支支吾吾是要说神马!




HR被Harry这么看着,更结巴了:“我就是,看着外面这一屋子人,忽然想到哦,他们那么多人,今天都是来随份子哒!”




“噗咳咳哈哈哈哈……”Harry一个没控制住,手里的咖啡都抖出去一片:“我说你,脑子里的构造真是奇特呀。过来让我拆开看看,财迷的脑回路都长啥样子。”




 




来的客人太多了,两个人忙活了一个下午,才把一大桌子的丰盛晚餐码出来。客人们都被迎进餐厅,大家也不拘束,顾不上是坐还是站,总之把个餐厅塞得满满当当。




 




叮叮叮叮叮,一阵急促的勺子碰撞玻璃器皿的声音,把众人的目光都集中到“始作俑者”HR身上。




“嘿各位,在这么幸福的时刻,我授权自己发几句言。”HR一只手拖着个酒杯,另一只手把刚刚摘下围裙的Harry也拉到自己身边:“从地球十九,到地球一,到现在留在地球二,我始终相信,生活分为两个部分——‘她是什么样子的’和‘她该是什么样子的’。通过你的付出,你的努力奋斗,或许再加上些许运气,你的生命里就会拥有这样一些时刻,使得这两者发生重合,现实与希望就会变成一回事。我想,此刻,当我站在Harry,噢,站在我丈夫的身边,以及站在你们所有这些亲人与朋友们的面前,在这个过去几十天让我找寻到幸福,未来几十年供我安放归属感的地方,我禁不住就想,这一定就是那种时刻了。”




他高高举起自己的酒杯:“为此,我想感谢你们所有人!”Harry从后面搂住HR的腰,同时举起自己的杯子:“感谢你们所有人!”




众人也都纷纷举起手中的杯子:“敬HR和Harry!”“敬HR和Harry!”……




“另一位新人呢,怎么都不发表发表感言?也讲两句吧!”酒杯放下时,Jesse忽然起哄。




Harry深深地白了宝贝闺女一眼,郑重地环视了一圈在场的亲朋,清了清嗓子:“咳好,请大家入席吧!”




 




* * *




 




客厅小剧场:除了唱歌我们还能聊什么




 




Iris:Barry,你看HR和Harry的婚礼多特别啊,我们也要好好策划一下!




Barry:那当然,都听你的!




 




Jesse:你瞅瞅我爹都已经嫁出去了,你打算什么时候娶我呀?




Wally:好啊好啊极速者婚礼,我们也是独一无二的!




 




Julian:Caitlin,喜欢旅游吗,想不想什么时候跟我回英格兰看看?




Caitlin:只是看看英格兰吗?




 




Cisco:这回在地球一多住几天吧?




Cindy:做梦!我不得早点送Randolf回去吗混蛋!




 




Tracy:嘿,听说你在地球十九是研究神速力的专家?




Randolf:啊哈这个啊,嗯,是啊,你对神速力感兴趣?




 




Joe:有一丢丢尴尬,我们也聊点什么吧?




Jay:好啊,你说吧。




 




* * *




1、本文的细节参考了ED 417 - Happily Ever After的内容,私心非常喜欢那一场婚礼。




2、选用的这段誓词参考了《公祷书》和世俗婚礼的一些用法,但基本上还是遵循了ED里的内容。婚礼誓词决定不翻译中文了,是因为没有一个翻译版本能表现出原文的韵律与美感。




3、容许作者痛哭流涕一下,把一对水仙写到结婚,我也很激动啊!性冷淡女儿奴爱上状况外小天使,嗷,自己也越写越萌他们了。祝他们幸福!




4、HR要我通知你们,读今天这一章的人,都必须随了份子才能出去!




5、Harry要我通知你们,HR说得对!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