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闪电侠】【HR x Harry】All's Wells That Ends Wells(18)

设定从314开始,HR活蹦乱跳的,后面的剧情全滚蛋

一切OOC都是为了甜文服务【甩锅

HR x Harry为主,但是水仙嘛,搞不好就逆了【免责声明

——————————————

Harry hates HR, thinks he’s an idiot. 

HR thinks Harry’s amazing and so handsome.  

——Tom Cavanagh

——————————————


“你这是?求婚?”HR狐疑地把人推开一点。

“当然!”Harry还在兀自深情。

“你是,在逗我吗?你是在逗我吗?!Harrison Wells! 我认真地通知你,这么敷衍的求婚,绝没有被接受的可能!!”

HR突然的发飙让Harry一边莫名其妙,一边哭笑不得。三个极速者和小震波见机不妙,立马坐虫洞开溜了。

“严肃点!你还笑?你还笑得出来?我跟你说我是认真的,你到底会不会求婚啊,连个戒指都没有,空口白牙就‘我们结婚吧’,美的你!你要实在不会的话,你靠边,学学我怎么做的!”

 

Harry被HR数落一顿,内心也是颇不服气,当时情深意切,感情到了就说出来了啊,怎么了,一片真心还比不上形式主义的花花绿绿了?不就是求婚嘛,谁还不会怎滴,我当年把Jesse妈妈娶进门时,一样很会搞事啊。

HR也很郁闷,人生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被求婚居然连个信物都没有,随随便便说出来了就好了吗?电影里的浪漫氛围,单膝跪地,手托钻戒,然后才是Would you marry me呢?咱又不是非要搞什么浪漫的惊喜,你事先准备准备总要的吧,哪有一时脑袋发热就求婚的?

 

于是两个“很不高兴的”人,此刻正“很不高兴地”挤在一起刷着网络图片,讨论着应该要选什么样的戒指。

“这些看起来都好千篇一律的。”

“就是,看着一点个性都没有。”

“现在都可以自己刻字刻画刻什么都行,我们刻自己名字吧,Harry你说呢?”

“那我觉得应该刻指纹。世上重名的人有很多,双胞胎长得像的人也不少,要是同卵双胞胎的话DNA都可以一样,可我们的情况是独一无二的,走遍多元宇宙都是唯一的,就算是同卵双胞胎,因为胎儿发育的位置不同,环境激素不同,他们的指纹也会是不一样的,而只有我们,连指纹都是一模一样!这最能代表我们的缘分!”Harry停下来:“这你傻笑什么?”

HR仍然收不住笑容:“我男朋友滔滔不绝的样子真是很帅!”

“那你不生气啦?”

“我不生气呀,Harry你是在哄我吗?好感动哟!”

“我不是。”

“你可以再多哄一会儿嘛?”

“说了不是了。”

“不是就不是嘛,你干嘛急着翻下一页呀?”

 

于是第二天一早,两个人就兴高采烈地跑去订指纹戒指了。

对戒的款式很快就敲定了,一对简约的指环,加上专属的指纹雕刻,两个人都很满意。可到了钻戒时,就谁也不肯让谁。

“你不是让我重新求婚嘛,那该由我来买钻戒啊。”Harry不明白。

“我说了我求婚,叫你学习,当然应该我买喽!”HR才不让步。

“求婚我有什么不会?我才是真正有过经验的那个好吗?”

“总之你昨天失败过一次了,怎么的也得换我来一回才公平!”

“你是不是就是想自己求这个婚,昨天才嫌弃我来着?”

“才不是,你要这么说,那我们钻戒也买一对儿,一起求婚好啦!”

“好啊!”“来呀!”

营业员看着俩人争了半天,又挑选了一对儿的钻戒,内心飘过一句“你们高兴就好”,微笑着把俩人带去采集对戒要用的指纹。

HR推推Harry:“你去吧。”

营业员耐心解释:“抱歉先生,您也请跟我过来,两枚戒指需要分别采集两个人的指纹。”

HR:“我知道,派他做代表了,就按他的刻就行。”

营业员:“您不需要刻上自己的指纹吗?”

HR:“两枚都刻他的,他手好看。”

营业员那句“你们高兴就好”又从另一头再次飘了回来,这俩人,一定是早上起猛了,没睡醒吧。

 

刚订完戒指出来,Harry就接到了A.R.G.U.S.的电话,他们在接收Eiling的超能力私兵的时候出了状况,有几个危险的超能力者逃脱,请求Dr. Wells提供一下技术支援。

无奈,他们只得暂时兵分两路了。Harry去处理超能力威胁,HR继续准备求婚所需。他们浅浅地交换了一个告别的吻,Harry笑眯眯地表示:“只能你自己先忙起来了,等着我哦,等我晚上回来求婚!”

HR豪迈地大手一挥:“Go!”

等到HR采购了一大圈回到家,时间已经到了下午。他求了Barry和Wally帮忙,要给Harry一个小小的惊喜,自己则开始收拾布置房间,准备丰盛的晚餐。

两个极速者跑完所托之事回来,HR还在辛苦地忙活着,Barry看了看说:“让我们来帮忙吧,我们两个收拾一下用不了多少时间。”

HR却说:“不用啦BA,这得我们自己来,你们已经帮过我大忙了,非常感谢,超级感谢,神速力感谢!”说着他还神神秘秘地冲俩人眨了个眼。

Barry想了想:“还有个事儿HR,我们一直都有追你的连载哟。可是你最近的几个章节怎么回事啊,怎么好像我们两个一直在打酱油?好容易出个场还都是跑腿的活儿,我们好歹也是超级英雄闪电侠,我们也要面子的啦。你这样消费我们的角色,读者们会不会有意见?”

HR哈哈大笑:“好啦好啦,读者意见已经收到,下次尽量让你们多说几句话!”

两个极速跑腿儿怨声连连,汗都没擦就跑回隔壁球的工棚去了。

 

等待,是时间最不公平的表达方式,它一边放大你的念想,一边又拉远你们的距离。

HR不算是一个擅长等待的人,他思维活络,想法迭出,而且每一个思路他都急于和别人分享。他也许愿意花费大把的时间去准备一顿饭,一个礼物,一次恶作剧,过程多繁琐也会乐在其中。而一旦作品完成,他是等不急要马上给观众表演的,可是今天,观众到场的时间已经远远迟于了他的心理预期。大幕拉开,观众席却空荡荡的感觉,简直让人抓狂。看看一桌的饭菜,又看看醒好的红酒,看看整个打扫装扮一新的房子,Harry仍然不见回来,HR已经开始喝自己今晚的第五杯咖啡了。

 

Harry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夜里23:17了,显然也是匆忙赶回来的,带进一身夜晚的寒气。

HR仿佛装有一个清理垃圾的回收站,当他需要的时候,可以轻易把一切的负面情绪一键清空,Harry一开门他就跳将起来,直奔门口:“嘿Harry,你回来啦!你去了好久,事情不顺利吗?”

Harry见到HR这副笑容,瞬间就剥掉了夜风包裹在他身上的那一层寒凉的外衣,和煦的暖意立时回到他的脸上:“那些都不重要了,还好指针还没走到明天,我算赶上末班车了吧!”他从口袋里小心掏出一只精致的小盒子:“你瞧,我特地找人把我们订的戒指取回来了。”

HR拉起Harry的手进屋,兴奋地说:“来来来,先看看我给你的一个小礼物。”

他们来到客厅的空旷处,只见HR把一个小方盒放在台子上,按动上面的小按钮,全息投影的画面就立刻投射到了空中。

一个醉醺醺的家伙打着饱嗝出现在画面中:“呃,你们当时还说找我合作对抗什么超,呃,超能力者,乱说吧,居然搞成相亲,呃唔,那就祝你们幸福吧!”

HR悄悄切到下一段,另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问候多元宇宙的另外两个‘我’,并为我没能亲自到场祝贺向你们致歉,这里我愿向你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HR偷偷瞄了一眼Harry的笑容,看起来对方喜欢这个小作品,HR心中暗暗得意。这可是他突发奇想的创意,又拜托两个极速者跑球录回来的,在这个特别的时刻,让他们回到相识之初的场景,听一听其他几位“被害单身狗”的祝福,算是一个特殊的恶作剧短片。

第三段播放的时候,Harry终于忍不住评论:“我说,这个马戏团的呜噜哇啦到底在说些什么,上回我就没听明白。”他故意看了看HR,拿腔拿调地说:“要说我这些个宇宙兄弟中,也就你还算是个稍微正常的了。”

HR丝毫不着恼:“你这是在恭维我吗?”

“哈,我只是夸奖自己的运气呢。”

视频播完,投影归于一片白光,房间里再次安静,只留他们面对面相视而笑,奇妙的缘分终于走到了这个时刻。两个人各自后退一步,同时单膝跪下,分别取出一枚精致的钻石戒指举到面前。

“Harr…”“Harrison…”

半句话HR就破功了,捧着肚子哈哈大笑:“噗哈哈哈不要,这实在太奇怪了,好像对着镜子练习求婚一样!!!”

“哈哈哈你总算想明白了,我就说嘛,昨天你就答应了完事,非要整得这么诡异!”

他们笑得倒在地上滚作一团,还死命掐着一枚小小的戒指不放手:“Would you marry me?”“Yes!”

Would you marry me?

Yes!

Would you marry me!!

Yess!!

MARRY ME!!

YES!!! YESS!!! YESSS!!!


评论(2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