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闪电侠】【HR x Harry】All's Wells That Ends Wells(17)

设定从314开始,HR活蹦乱跳的,后面的剧情全滚蛋

一切OOC都是为了甜文服务【甩锅

HR x Harry为主,但是水仙嘛,搞不好就逆了【免责声明

——————————————

Harry hates HR, thinks he’s an idiot. 

HR thinks Harry’s amazing and so handsome.  

——Tom Cavanagh

——————————————


“Harry,出了什么事,你这么着急?”HR满肚子疑问。

“会场里的另一个人是Simpson中校,这个人虽然没有Eiling狡猾,却比他更狠厉,这样的人更不好惹,我们得快走。Eiling已经越来越过分了,我刚刚出去晃了一圈,发现不止来了那两个人,一水儿的便装,怕是要有所动作。”Harry一边拉着HR迅速离开,一边满腔愤怒地控诉着。

然而,当他们通过安全通道绕到地下车库时,还是与那几个当兵的狭路相逢了。Harry略一合计,对方人员不齐,不知是埋伏在附近接应,还是去堵了其他出入口。不管是哪一种情况,眼下不能硬来。

HR内心发抖,不过他们两个出来匆忙,还没来得及换脸,他现在仍然是“Dr. Wells”,这样一想反而有些小小的心安。对方会针对自己,而不是Harry,似乎对他而言是一个更能接受的结果。他强自镇定:“Simpson中校?咱们不绕弯子,你们刚才神神秘秘出现在会场,现在又在这里等候,有什么想法,你可以说说。”

Simpson笑道:“博士您倒是痛快,Eiling将军有请。”

“Dr. Wells现在有急事,并不方便,改日再去拜访将军。”Harry跨前一步,气质沉稳而内敛。

“阁下是什么人?”

“STAR Lab.安全主管,HR Randolf.”说着Harry暗暗拍了拍隐藏枪套的位置,虽然明显地以一敌众,他的气势却在攀登。

Simpson自然看懂了Harry的暗示:“莫非Dr. Wells以为自己可以拒绝将军的邀请?”

“媒体还在楼上的会场里,刚才你们也已经暴露了身份,我的老板在中城有多少分量你们也清楚,中校先生竟全不顾及?”

“将军的决心远胜于此。”

这句话一出,Harry知道今天再无善了,他的心也不免微微紧张起来。即使处在显而易见的弱势,Harry也绝不作放弃抵抗的打算,但亦不会盲目以卵击石,他在权衡当前的局面,显然对方不是想当即取他们性命,这是目前对他们最有利的条件。然而战机,他仍需要等一个翻转局面的战机。

此时对方再次开口:“实话告诉你吧,这里的监控已经被我们接管,你就算喊破天去也没有任何证据。还是请Dr. Wells跟我们走一趟,只要将军的要求满足了,保证人一根毛不少,完璧归赵。”

Harry还想拖延,HR却忽然从后面按住了他的肩膀:“Mr. Randolf,这里已经超出了你的工作范畴,我和将军是有旧谊要续,你别紧张,做好你的工作就行。”

Harry一直以来都很痛恨HR这一点,为什么这个家伙总是在生死一线的时刻变得这么聪明,难道这家伙平时完全是装疯卖傻吗?这样一而再,再而三地用同一种铤而走险的方式应对危机,这是Harry难以容忍的失误,这种愤怒沮丧比紧张感更快地击垮了他,内心暴走的Harry也知道自己再无冷静应对的可能,最后一丝理智只够他撤开了半个身位。

“如此甚好,免得场面不好控制。”Simpson中校十分满意,马上示意士兵将“Dr. Wells”带上了车。

 

HR被带到军方秘密基地的时候,果然第一时间见到了那个被称作Eiling将军的人。明明已经有了一些年纪,这位将军却没有像其他高级将领一样发福,一身作训服穿得硬朗干练,双眼却露出狡猾的光芒。

HR双手被反绑在椅子上,随口应付着Eiling的提问,满脑子想的却是庆幸。如果换做是Harry被绑走,自己都不知道要如何去营救。而现在的情况,HR有百分百的把握Harry肯定有的是办法。Eiling做梦也想不到,他绑来的是一个人畜无害的多元宇宙二重身,却放走了另一个从哪个宇宙的角度看都十分危险的人物。这个认知让HR无比放松,看向Eiling将军的目光仿佛都变得同情起来。他开始沉着地和Eiling周旋,为自己,也为Harry争取更多的时间。

 

Harry赶回实验室的时候,已经把接下来的计划都梳理明白了,他首先联系了地球一的朋友们,简要说明了情况,点名要了一个Cisco Ramon过来支援。然后他开始定位HR的位置,虽然超能力者探测手表和脉冲袖珍枪都有定位部件,但就军方搜身的专业水准来说,Harry想也不想直接无视了普通定位手段。谢天谢地HR有一个独有的定位系统军方无法解除,这位另一个宇宙的外来客,身上天然带着与地球二格格不入的频率,让他在频率检测的卫星数据中异常瞩目。Harry看着卫星地图用对比色显示出一个鲜明地简直在起舞的目标点不禁哑然失笑,HR这家伙,真是存在感暴强啊。

没多久,Cisco不仅自己来了,还十分帅气地带了三个跟班儿。三个极速者都是一脸的杀气,敢绑架HR?简直不想活了!

Harry没顾得上感受什么杀气,他给Cisco的任务很简单,根据他之前掌握的情况,他给了Cisco一个特定目标,要他黑掉对方服务器,找出Eiling将军倒卖军火,培养超能力者作为私人打手的证据,然后连同Eiling基地的坐标点一起匿名传给了A.R.G.U.S.,A.R.G.U.S.作为特命管理超能力者的秘密部门,已经对军方的小动作颇有察觉了,只需给他们一个实锤,Eiling就可以滚蛋了。原本Harry并不想招惹军方,留下他们跟A.R.G..U.S.保持一个制约平衡挺好,然而今天,当他们蛮横地带走HR时,他满脑子都是让Eiling这个祸害消失得越远越好。

 

Harry对于计算机的认知都是模拟演算那一套,对于黑进对方系统这种技术并不十分熟悉,他看着Cisco飞速的操作,再次默默感叹了一声专人要专用啊,真得快点把HR接回来,晚饭还得靠他做呢。咦?好像自从认识了HR,内心越是紧张不安的时候,思维就越跳脱无厘头,真是近墨者黑,Harry默默嫌弃自己。

A.R.G..U.S.的动作超乎想象地迅速,连几个极速者都面面相觑,好像真的没什么需要我们的地方哎。Wade Eiling的驻地很快就被控制,他本人也被调查部门带走,这一锤下去,他再想回到中城作怪已是不可能了。

可怜三个极速者高昂的士气和满腔的怒火无处发泄,一个个脸都要憋紫了。Harry同情地看了看他们:“我说过了只需要Ramon一个就够了啊。你们这么积极的话,派个人跑去把HR接回来吧。”

话还没说完,房间里所有的纸片都震动了一遍,三道光同时闪了出去。

Harry不管有多镇定,紧绷的感觉一过去,仍然觉得有些脱力,他拉了一张椅子坐下,也懒得去收拾飞扬的纸片了,反正那几个还会闪回来呢。

果然没多久,又是三道光,一脸茫然的HR伴随着飘飞的纸片,被隆重地抬了进来。

“Harry?嘿!大家!已经结束了?你们把我救了?这么…快吗?我刚和Eiling聊到第二代人工智能呢,还是Harry那天突击教我的内容,还好你们把我救出来了,我感觉后面的有点记不清了,好悬。哦对了Wallace能麻烦你再回去一趟吗,Harry的手表和我的袖珍枪还没拿回来呢…”

Harry打从他们进门就又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他慢慢走到HR面前,然后身体微微前倾,用头抵着HR的额头沉默不语,两个人的脸隐藏在彼此创造的阴影里,看不清面目,HR也不自觉地闭了嘴。良久,Harry才轻轻说了一句:“说好不让你冒险,对不起,这次是我食言了。”

HR悚然动容,但这个情商爆表的家伙才不会说出什么“这不是你的错”的陈词滥调,他只是咧嘴一笑:“那,你打算怎么赔我呢?”

Harry失笑:“身无长物,把人赔给你好了,我们结婚吧!”


评论(1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