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我就问,哪里匿名了?
真是的,三更半夜还满脑子Mr. Right

阿微·约妃尼勒:

突然就脑了个匿名发帖梗。

Grumpy Cat: 男朋友是个笨蛋怪力男,求教学反攻教程?
Elsa: 在他喜欢的饮料里面下药?
Solongandthxforallthefish: 我有几种超能力抑制手铐的设计图纸可以借你哦哦哦!
Onestepahead: ……你需要锻炼。要我借你宇宙跑步机吗?
Grumpy Cat: ....等等你哪来的宇宙跑步机?
Onestepahead: .....我男朋友的。
Grumpy Cat: ......哦。
Grumpy Cat: 我去做个晚饭,等下回来。顺便,Elsa的意见不错,我做个调味比较重的硬菜好了。
Elsa: Any time dear *啾咪
*5小时以后*
Elsa: Grumpy Cat?
Solongandthxforallthefish: ....我有不祥的预感。
Onestepahead: ....等一下我去他们球看看。
Onestepahead: 靠。
Onestepahead: 洗洗睡吧我要长针眼了。
Onestepahead: @ Mr. Right 咱们啥时候应该交流一下体位库存。
Elsa: 噫。
*3小时以后*
Mr. Right: 乐意效劳。*啾咪
Solongandthxforallthefish: 你居然潜水!
Elsa: 阴险真阴险。
Mr. Right: 闷声发大财嘛。*啾咪*
Mr. Right: 我去洗个猫,各位回见。*亲亲*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