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闪电侠】【HR x Harry】All's Wells That Ends Wells(15)

设定从314开始,HR活蹦乱跳的,后面的剧情全滚蛋

一切OOC都是为了甜文服务【甩锅

HR x Harry为主,但是水仙嘛,搞不好就逆了【免责声明

——————————————

Harry hates HR, thinks he’s an idiot. 

HR thinks Harry’s amazing and so handsome.  

——Tom Cavanagh

——————————————


谁会想得到,他们的关系会暴露得那么快,何况,问题还是出在了比较聪明的那个Wells身上。并且,以那么简单直接的方式。

 

就在Jesse与Wally来访的第二天中午,他们在Big Belly Burger啃了汉堡喝了可乐嚼了薯条,Harry离开座位去了卫生间,把自己的手机丢给HR叫他先结账。连指纹都完全一致的二重身,真是比双胞胎还方便。

HR轻松划开屏幕锁,却看见他们二人前一夜的聊天记录赫然显示在屏幕上。Harry竟然没有把iMessage退到后台?尽管HR已经用了最快的速度关闭聊天记录,但这短暂时间对于两位极速者来说,已经足够阅读个20遍并回味了10个来回了,哦,这还没算上他们惊呆的时间。

Harry的聊天记录里,对方联系人叫做“Idiot H”,他和那个idiot互相爱你,还亲亲,最后纷纷道晚安并署名为H,这下两个极速者都只得出了一个结论:爸爸肯定是和自己恋爱了。

咦?好像不该是这么说的?

 

回到家,HR都还没找到机会跟Harry通通气儿,Jesse已经把自家老爸拽走了。

“老爸,你还记得,我说过我最愿意看到的,就是你能过得幸福,对吗?”Jesse一脸真诚又略微凝重地开口了。

“嗯?我知道呀宝贝。”Harry一脸困惑,这是要说啥了。

“妈妈去世那么久,你一直是一个人,我知道,这都是为了我。不过我现在已经找到了Wally,我们会过好自己的日子了,你可以放一百个心的。”

“闺女,我已经明确表示了我会祝福你们的,还有什么疑问吗?”

“我是说,你不必再一个人过日子啦。如果你现在找到任何你中意的人,我想让你知道,我是完完全全支持你的,你不需要因为我而有什么负担。”

Harry挑起一边眉毛:“嗯哼?”

终于还是Jesse败下阵来:“好啦好啦,我就直说了,我们知道你和HR的事儿了!”

Harry盯着Jesse愣了一秒钟,忽然低头无声地笑了。

Jesse看的真切,这笑容里有几分欣慰,也有几分如释重负。

这份笑容让她瞬间有些动情,Jesse双手环上Harry的脖子,依偎在他怀里,声音略有些哽咽:“我爱你爸爸,我希望你们幸福!”

Harry同样将女儿紧紧搂住,温柔地说:“你也是,宝贝。”

 

当Harry和Jesse回来的时候,HR还在努力地忽悠着Wally,抵死不肯承认那个idiot H和自己有什么关系。这个节骨眼,他已经编出三个原创人物了,搞不好再晚来几分钟,七八章小说都已经写出来了。闪电小子正在一边津津有味地听着故事,内心哪里会信半个字。

Harry过来拍拍HR的肩膀:“好了好了,我已经向Jesse交代了。”

HR:“不瞒了?那我就什么都可以说啦?”

Harry:“不用瞒着了…慢着,你是要说出什么来呀?”

HR:“比如,你给我买内裤的事?”

“找死呢?!”

“啊?那互摸伤疤什么的能说吗?”

Jesse和Wally双双惊掉了下巴,“哦哦哦,老爸们,说真的秀恩爱的事情就不用说这么仔细了吧!”

Harry气得(就当是气得吧)满脸通红:“HR你个白痴,你还有完没完啦!!”

“啊啊啊Harry你还凶,你叫谁idiot H呢?我替你瞒这么久了,告诉你!我现在控制不住喽!”

Jesse起哄:“HR,你可以考虑写成自传体小说什么的!”

Wally附和:“对呀,还可以广播发表!”

 

那天晚上,Jesse和Wally坚持要回地球一去,坚决要求把大床让给更有需要的老同志,反正他们这些个极速者来来回回也很方便,随时还可以回来走亲访友。

Harry也有自己的坚持,他和HR坚持开着车把两个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送到了STAR Lab..

Harry就像每一个送别孩子的普通父母一样,生怕孩子在远方饿着,把Jesse留在家里和实验室的能量棒搬了好几箱给她,声称放着也是等过期,让他们全带回去,吃完了老爸还可以给你做新的。

Jesse笑得像个孩子,淘气地对HR说:“我爸要是欺负你,随时还来地球一找我们哦!”

毫无悬念的,两个年轻极速者被某护夫心切的大总裁一把给推进虫洞里去了。

等到虫洞的光芒渐渐暗淡,最终消失,就像Jesse和Wally从来未曾来过一样,安静再一次回到了这个小地下室。

Harry注视着虫洞能量散去,沉默良久。HR以为他是不舍得宝贝女儿,差点就想出声安慰了。

Harry却忽然说:“我猜,此刻地球一已经传遍我们的事情了。”

 

HR都还没来得及笑,Jesse一通跨宇宙长途已经call进来了:“爸,大家都有话跟你说。”

话音还没落,Cisco第一个挤进全息屏幕里来,兴奋地大喊:“Harry你厉害了啊,你居然和HR,你们两个!当初我和Caitlin选中HR,你还扭扭捏捏不情不愿,哈!快点来感谢我们的眼光吧!不对不对,你是不是发给各球的算法就是按着自己的择偶标准写的?这就过分了啊我跟你说!哎哎哎,对了,你有没有想过,和自己的二重身走到一起,宇宙规则允许不允许啊,不会再开出52个新虫洞来吧!这样对震波侠考验很大啊!”

Barry在一边激动地附和:“有道理哎Harry,你这算是横向搅乱时间线吗?到时候再来多少个Wells,那你们应该算是情敌还是姻亲?”

Caitlin一把把两只拽走:“别听他们胡说八道,HR,Harry,我们都为你们感到高兴,祝福你们哟!婚礼一定要记得邀请我们!”

大家都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祝福,HR和Harry面对他们,就像是真正把喜讯公开给了家人一般欣慰。他们互相挂着对方的肩膀,挤在全息投影能够照见的小小范围里,听着来自另一个宇宙叽叽喳喳的起哄,感受这份特殊的幸福。



* * *

昨天女朋友对没能反攻成HR十分不甘心,今天这篇就早点发算是安慰吧,至于女朋友有没有早点看到,哈哈我才不管呢


评论(1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