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闪电侠】【HR x Harry】All's Wells That Ends Wells(14)

设定从314开始,HR活蹦乱跳的,后面的剧情全滚蛋

一切OOC都是为了甜文服务【甩锅

HR x Harry为主,但是水仙嘛,搞不好就逆了【免责声明

——————————————

Harry hates HR, thinks he’s an idiot. 

HR thinks Harry’s amazing and so handsome.  

——Tom Cavanagh

——————————————


“嗨HR,这段日子住得顺心吗?我爸有没有欺负你?他这个人吧,人虽然很好,但是有时候脾气实在太臭了,而且发起火来还是很吓人的,有没有朝你砸东西啊,你就别理他好了,赶紧跑就对了!不开心可以回地球一来呀,我们一帮子人热闹,你肯定喜欢!”

Jesse一见面就热情地拉着HR聊上了,虽然摆出一副压低了声音说悄悄话的架势,可这音量,不远处的Harry可听得一个字都不少。Wally看看Jesse,又偷偷瞄一眼Harry,识趣地闭紧了嘴巴。

“Harry挺好哒,很温柔,很照顾我,从来没有发过脾气呢。”HR立即辩护。

“这就十分奇怪了噢。”

“奇怪什么奇怪。”Harry忍不住打断:“我一大早开车来实验室接你们,你就这么埋汰你老爸吗?”

Jesse从小被Harry带大,最清楚自家老爸的脾气,哪些点戳一戳会吃醋炸毛,哪些逆鳞不能碰那都是门儿清。她冲HR眨眨眼,挤出个生动的“敢怒不敢言”的鬼脸,一旁的Wally也露出一个配合的傻笑。

Jesse打心眼里喜欢自家老爸这个二重身,长得和老爹一样帅不说,又温柔心眼又好,还能说会道,跟咱年轻人都能聊到一起去,不像自家老爹还拿个长辈的架子。Wally更不提了,跟HR算是颇有缘分,那可是自己成长路上的引路人,遇到困难的时候,比自己亲爹Joe还交心呢。可两个小年轻缠着HR聊得欢天喜地的,拖在最后无人搭理的大总裁就郁结了,说好的回家来看老爸的,你们倒是看我啊!

“咳咳,Jesse。HR的那个变脸装置,我仿着做了一个升级版给你,放在楼上我的办公室了,你跑一趟上去拿吧。”Harry又一次打断他们。

“那我陪Jesse一起去吧。”Wally可是要在岳父大人面前好好表现一下。

“那好吧,我们在车库等你们。”

两道光一走,世界短暂地安静了。

 “噗哈哈Harry你是不是吃醋了,” 好事的HR自然不放过撩拨Harry的机会:“老爹的地位受到了威胁,对吧?放心好啦,我是向着你的哟。”

“你也注意一点好吗,让他们察觉什么的就不好了。”Harry一肚子的郁闷被轻轻巧巧一句话破了个烟消云散,自己也感觉自己很没出息。

 

Jesse和Wally跑上楼,恰好遇到了来交报告的Henry Hewitt。

“嗨Jesse,你回来了?好久不见呀!”

“哈啰Henry,真是好久不见。对了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Wally,Wally West.”

“喔,Wally你好!”

“你好Henry!”

Henry性格活络,在实验室一群技术宅堆儿里算是最好相处的人,Jesse在实验室长大,跟他关系很是亲近。

“咦,Henry,你这黑眼圈这么重,又被我爸剥削了吗?”Jesse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

“哎别提了,这不刚通宵完,一早来交报告了么。”Henry一副苦瓜脸。

“哈哈那你白来了,我爸今天不会来上班了。”

“上帝啊Jesse下次你能不能早点通知我,我这一整晚眼都要算瞎了呀。”

“活该吧,你肯定之前又慢工来着。”

“好了我的错,我忘了你们父女两个一样厉害了。”

忽然Henry想到什么事儿,拉了拉Jesse,压低声音说:“对了,Jesse,你爸爸那个新保镖到底是什么来头,前几天听说打败了一个找你爸麻烦的超能力者,昨天我又看见他和你爸一起吃樱花之恋寿司套餐,哇你快给老哥八卦一下,这什么情况!”

“嗯?啊?有这么回事??我们也刚从外地回来,不了解啊!你还知道啥,快点都告诉我!哎你说保镖?叫什么名字?”

“HR。”

“HR?!”

“你认识?那你要都不知道细节的话,这事儿可复杂了,我还是不要瞎掺和了。千万千万别跟Dr. Wells说是我说的啊,真的真的,我可不想被臭骂一顿再被炒了鱿鱼。”

在Jesse与Wally震惊对视的时候,Henry已经落荒而逃了。

“Jesse,你说他这什么意思,他不会说Harry和HR在…”八卦分子Wally一脸小兴奋。

“你想想看,不是没可能啊,他们两个同吃同住,我爸什么时候允许过别人住在家里?而且你没发现吗,我爸最近打电话给我查岗的次数都少了,你说他在忙叨什么?”八卦头子Jesse比他更兴奋。

“喔,Jesse,这你可别乱猜啊,要是搞错了,我们会被Harry撕成碎片吧。”

“稍安勿躁,稍安勿躁,我先侦查一下。”

 

然而那一整天,HR和Harry两个人都表现得十分正常,一直到各自回房间睡觉,两个小鬼都没抓到蛛丝马迹。和往常一样,HR对什么人都很热情,Harry对什么事都很冷静。

“Jesse,我看没有什么事儿吧,搞不好就是HR骗你爸去吃的樱花之恋,这真不能说明什么!”

“这些年追求我老爸的人也多了去了,他都拒绝得冷硬干脆,绝不会拖泥带水。你以为他什么不懂吗,傻小子你有点太天真了!”

“不是,那你说现在这是什么状况?”

“装的,以我对我爸的了解,十有八九在装呢。”Jesse笃定地说:“继续观察,多待几天,看他们能装到几时!”

 

另一边的客房,一墙之隔,两个Wells正在飞iMessage.

HR:睡啦?

Harry:嗯哼

HR:想你!

Harry:使点儿劲儿想

HR:你有没有想我?

Harry:有啊,想打你

HR:【委屈脸】为啥?

Harry:Jesse说要和West结婚,可能永远定居地球一了,你倒是头点得很痛快嘛【发怒】

HR:我都看出来了,你内心明明都接受Wallace了,还矜持什么【偷笑】

Harry:【敲打】那也不用你掺和

HR:我也是爸比呢

Harry:F**k u

HR:啊过开呀

HR:嘿嘿太激动打错了,是过来呀

Harry:…

Harry:睡吧,不闹了

HR:你生气了?

Harry:没有

HR:真的?

Harry:嗯没有生气。你今晚,不会再做那个梦了对吗

HR:你说个“我爱你”,我就不做噩梦了

Harry:【笑哭】我爱你,安心睡吧

HR:【亲亲】我也爱你

Harry:晚安,H

HR:晚安,另一个H


评论(1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