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闪电侠】【HR x Harry】All's Wells That Ends Wells(13)

设定从314开始,HR活蹦乱跳的,后面的剧情全滚蛋

一切OOC都是为了甜文服务【甩锅

HR x Harry为主,但是水仙嘛,搞不好就逆了【免责声明

——————————————

Harry hates HR, thinks he’s an idiot. 

HR thinks Harry’s amazing and so handsome.  

——Tom Cavanagh

——————————————


Harry从结账出来就十分沉默,不对,他从见到Henry Hewitt之后就一直这么沉默。尤其是Jesse还来了个电话,说明天就会和Wally一起来地球二,Harry浑身的气压都变得阴晴莫测。

HR了解他,Harry是越高兴的时候话越多的性格。如果他话少了,多半是有心事了。而如果彻底安静了,那麻烦可小不了。

HR试探地问:“Harry,你不高兴了?”

“没有。”话少。

“那是晚餐不好吃?”

“挺好的,就是以后还是找个离实验室远点的地方吧。”

“这里怎么不好了呢?”终于肯开口聊了,HR知道有戏,赶紧追问。

“这里容易碰到熟人,万一产生什么误会,大家会当个话题传的。”

“那Henry误会了我们什么了吗?”

“那倒也没有,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你在担心什么?你想要过安静的生活,怕别人会打扰到你是吗?”

Harry叹口气:“算是吧。”

“可是别人也都在过自己的生活,大家都在过各自的生活,同时每个人的生活总会和别人有交集的,这对我们有什么影响吗?”

他们刚好穿过一个街心公园,Harry在一处僻静的长椅前停下来,却并没有坐下。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HR,我不是冲你。下午在实验室和你说的话,我是真心的,每一个字都是认真的。可是我…也许是我一个人带着Jesse太久了吧,我已经忘记了其他的生活。我周围的圈子,生活环境,起居习惯,别人对我的认识都已经固定了,现在要面对这样的改变,这让我觉得不安,觉得麻烦,觉得有压力。我只想安安静静地和你生活在一起,享受我们的时光,而外面的那些人,他们让我感到烦躁。”Harry自嘲地笑了笑:“听上去很混蛋是吗,我下午刚刚说完那些话,结果没到几个小时,就这样瞻前顾后,畏首畏尾。这对你不公平,我知道,我很抱歉!”

“不Harry,你不需要对我说抱歉,更何况我喜欢你,这就是我们两个人的事。你不必事事都想要挡在我前面,想要一个人把一切都处理好,你可以分享一部分让我来操心的。你不妨换个思路,其实要面对改变的不是你,而是我,是我要走进你的圈子,这个地球上都是你的亲人、同事和朋友,我才是那个要努力迎接挑战的人。你猜怎么着,不吹牛地说,我在这方面还算是个天才。我有信心做得很好,你该多读读我的小说的,那样你就会知道我是多么有说服力了。”

被HR强大的自信所感染,Harry也笑了,但他仍然没有完全放下担忧:“可是Jesse呢,你也听见了,刚刚电话里说了,她和Wally马上就过来了。她会怎么想我们的事儿,她愿意吗,你知道Jesse对我来说有多重要,我想我还没有准备好面对我的女儿。”

“这我也能理解,有的时候路人反而爱谁谁了,对待至亲我们会更慎重。这样吧,如果你没有准备好,我们可以暂时先不告诉孩子们,我可以等你做好准备的那一天。但你要答应我,别指望永远瞒着他们,而且别让我等太久,那样我可要生气的喔!”

HR说起生气两个字,依然是那副笑盈盈的模样,哪里还有多少威胁的成分啊,可是Harry却已经在心里默默下定了决心,在任何时候,Harry Wells都不会是逃兵。

“真不想承认我的二重身比我招人喜欢。”Harry脸上的乌云终于散开。

“接受褒奖!”HR依旧是那一副欢天喜地的样子。

夜色如许,残月隐隐,黑暗遮盖了他们清蓝的眸子。Harry左手勾上HR的肩膀,用前额蹭了蹭对方的脸颊,HR却温柔地转过身,轻轻吻上Harry的嘴唇,Harry毫不犹豫给予了回应。但他们并没有加深这个吻,唇分时各有一丝微笑爬上嘴角,爬上眼角。他们相视而笑,都明白,还有更多的可能,留在未来。

他们一路散步回到STAR Lab.的停车场,才提了车回了家。

 

那天晚上Harry说,HR,如果你同意我们暂时瞒着Jesse,那明天我们把主卧收拾出来,让给俩孩子吧,我们两个各自一间客房。

HR哀嚎,美好时光如此短暂,又要回到单身生活了吗?

Harry心虚,既然说好了,就先委屈一下吧。

HR遂以补偿的名义,要求Harry半果陪他睡最后一晚。

Harry自我安慰,这有啥,我们两个就跟双胞胎似的,没啥可害羞的。

 

于是不害羞的HR此刻正在一寸一寸地观察Harry的胸腹肌肤。用触觉观察。

“咦Harry,你这里这个疤是怎么来的?好像是个枪伤?”HR拿手戳戳Harry左胸口一块暗色的皮肤。

“唔,Barry的女朋友打的。”

“喔喔喔!Harry你对Barry的女朋友做了什么,这么刺激的事儿你竟然没坦白过!”

“想什么呢混蛋!Patty是CCPD的警察,她把我当成那个杀人犯Wells了。”

“认错人了?那就白白挨了一枪吗?”

“不然呢,跟她说不好意思你打错了,请重打?”

“你简直有病…哎,那这个呢,这里咋也有个疤?”

“大猩猩揍的。”

“超级心灵感应大猩猩?就前段时间吗?”

“不是,那是去年了。我装扮成它那个老子Wells,混蛋儿子不高兴了。”

“哈哈哈哈Harry,要我说不关另一个Wells的事儿,你是他也要被打,不是他还要被打,说明欠揍的主要还是你。”

“狗屁逻辑!那你自己呢,你眉毛上那个疤怎么回事,你也交代交代!”

“我这个啊,没有你故事生动,不提了不提了。”

“你不是这么磨叽的人。”

“就是在地球十九的时候,和超能力者战斗受的伤。”

“太假,重编。”

“好吧,我小时候撞门框上了。”

“不对,再来。”

“好呐!我有次和Liz’互动’太嗨了,磕床框上了,就这样…喂Harry你笑什么,你不许笑,你还笑!我看你这床框倒不硬,不如我们来决斗啊!”

“别闹,明天孩子们就来啦。”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