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闪电侠】【HR x Harry】All's Wells That Ends Wells(11)

设定从314开始,HR活蹦乱跳的,后面的剧情全滚蛋

一切OOC都是为了甜文服务【甩锅

HR x Harry为主,但是水仙嘛,搞不好就逆了【免责声明

——————————————

Harry hates HR, thinks he’s an idiot. 

HR thinks Harry’s amazing and so handsome.  

——Tom Cavanagh

——————————————


Harry捧着热腾腾的咖啡,挂着耳机,端着步话机,悠闲地靠在床头,但其实,他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耳朵上。

HR步入会议室,看见一屋子的人坐得整整齐齐。他已经换回了自己的本来面貌,穿了一身Harry的工作西装,还借走了一副半框眼镜,甚至连超能力预警手表的细节都照顾到了。HR看着满屋子年轻的科学家,立即开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嗨大家下午好,各位久等啦!”

Harry差点把嘴里的咖啡喷了,他立即抓起步话机恶狠狠地说:“HR!别这么嬉皮笑脸的,酷一点!酷一点会吗?!”

通话是单向的,Harry当然没有收到HR的回应,不过耳机里的声音还在不断传来:“Dr. Wells,听说您砸掉我们实验室里好几瓶碱金属,我核对了一下,铯都少了两瓶,您没受伤吧?”

HR回复到:“噢我很好,谢谢你,美丽又智慧的女士!”

Harry气得整个脑袋都疼,对着步话机狂喊:“闭嘴!混蛋!那是我们的化学实验室负责人,你这个调情的语气怎么回事??你再胡说八道,我现在就去会议室把你拎回来!”

HR感觉自己不是很有礼貌吗,在场诸人也都笑眯眯地看着自己,气氛如此和谐,Harry为啥这么激动?不过鉴于Harry现在的情况不能受刺激,那就你怎么说我就怎么做吧,都顺着你的意思来。HR回忆了一下Harry的风格,努力地板了板脸:“咳,好了,我们来聊正事儿。”

 

“HR,问问实验室助理Henry Hewitt,周一给他的那个矩阵算好了吗?”Harry在耳机里说。

HR一五一十地学着:“Henry,我放假前交给你计算的矩阵,有结果了吗?”

Henry Hewitt本来一直偷偷地往后缩,听见叫自己的名字,只好认命地坐直了身体:“还没有,Dr. Wells,我很抱歉。”

Harry刚想说话,就听见耳机里HR刻意压低的嗓音:“什么原因?我跟你说过我随时都会检查的是吗?”

“是的,抱歉,我的计算出现了偏差,又…又从头来过了。”

“那好,再给你一天时间,到时候把第一次计算失败的过程也写一份报告,和最终的结果一起提交给我,我看看是哪里容易出问题。”

“好,好的,Dr. Wells.”Henry艰难地应了下来,内心已经在嚎啕大哭,老天,我只是放了个假就拖延症发作了呀。

Harry满意地点评到:“没错,就要这样,Hewitt总是能拖就拖,就该这么治他!”

HR进入状态的确很快,Harry都有些纳闷,这个家伙真的是个作家,不是个演员吗?演起我来还真挺像的。

 

公关部门的负责人Julie说:“Dr.Wells,我们收到一封军方发来的询问函,上面说他们对我们研制的第五代AI机器人非常感兴趣,Eiling将军想要带一支小队来参观访问。需要我如何答复他们?”

Harry一听又是Eiling将军就十分不屑:“军方那帮蛀虫,又想搞什么武器化了,做梦!”

HR当然立刻明白了Harry的态度,他稍微组织了一下语言:“请转告将军,五代产品目前尚不成熟,还存在一些技术短板,我们仍然在对其进行调试改进,可能不久就会研制出更加高效可靠的六代产品,到时候欢迎将军光临指导。”停了停又补充到:“再另外发布一个公告,就说STAR Lab.始终致力于让科技服务公众生活,所以我们未来的AI产品将会更加着眼于生活化目标,尽可能为公众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我们即将公开的六代AI产品,将充分体现这一点,尽量让它以合理的价格进入千家万户。到时候会安排发布会,邀请媒体记者和广大市民一起见证,我本人也会出席。”

随着话音落下,全场与会人员纷纷投来“我们懂”的眼神,并配上迷之微笑。

Harry更是满意地拍着床大笑:“哈哈哈算你狠,作家就是能扯,你还一套一套的呢,Eiling看到他想大做文章的产品是个普通大众家里的服务机器人,估计要气疯。我看我也就服务到这儿吧,既然‘Dr.Wells’你一个人就能应付得如此好,我就安心当好我的病号,老老实实躺着了,再笑下去不利于身体健康。”

只听啪的一声,耳机里最终归于平静。

 

在收了三份项目中期报告,又听完了财务部门关于水王袭击的损失和保险理赔情况报告之后,HR终于从会议室解放出来,他马上回到了时间穹顶。

“Harry,你太不够意思啦,会开一半就溜号,把我一个人扔在那里,我要是说错什么话,到时候你可别赖我!”HR还没进门就开始嚷嚷开了。

嗯?医疗室里空无一人。

那个,老老实实的病号呢?

HR把各处都找了一圈,才在枪械实验室逮到Harry。

Harry正心情颇好地从玻璃门里走出来,手里拎着实验枪械,身上的防护服还没扒下来。

HR忽然就一步上前紧紧抱住Harry。

“喔,这么激动吗?想要感谢我的话,可以再来一杯咖啡。”Harry笑吟吟地说。

“你怎么回事呀,脑袋不晕了吗,一个人跑去试枪干嘛,要是出了危险我怎么救你?你们实验室没有操作规范吗?这么危险的实验可以没有安全员吗?还是你这个总裁觉得自己就有权力不遵守规章制度?”HR就像没听见Harry说什么,只是紧紧抱着他,半张脸都埋在他肩头,瓮声瓮气的唠叨慢慢变成了小声喃喃:“Harry,那个梦境里太可怕了,我不敢想象,失去你会怎样。不管你喜欢不喜欢我,我都喜欢你,我认真的,我不想失去你!”

也许是不用看着对方的眼睛让人很放松,也或许是拥抱带给人力量,Harry感到自己的心也被触动了,那些他以为不会说出口也不必说出口的话,此时竟也一股脑涌到了嘴边,Harry放松身体,接纳了HR的拥抱,随势拍了拍他的后背。

“傻瓜,我什么时候说过我不喜欢你了?我不喜欢你,我会同意带你来地球二?我不喜欢你,我会把我的睡衣让给你?我不喜欢你,我会费心思给你做这支袖珍枪吗?HR,我的字典里绝没有为不值得的人或事妥协让步的可能,即使是我自己的二重身也没有这样的特权。我为你做这些,是因为你,因为你HR值得。”

HR半天没有吭声,数秒之后才问出了一句:“你说的,和我说的,是同一种喜欢吗?”

“如果你说的是那种喜欢到放你上我的床的那种喜欢的话,那么我猜,这个词在多元宇宙间的含义是一样的。”

“真的?原来Harry你…那你喜欢我哪一点呢?”

Harry把人从自己身上撕下去,装模作样地看了看:“大概是帅吧。”

HR咧嘴笑了笑:“虽然我做人十分谦虚,但这点我无法否认,好巧我喜欢你也是这一点。”他突然又收敛了笑容,正色道:“不过Harry,你这样玩枪还是太危险了!”

Harry同样认真地看着HR:“为我担心了?我并没有玩的心态,只是忽然想到了枪管的改进方法,忍不住就先做出来了。我这么迅速实验完,也是怕你眼看着我试枪会让你更害怕嘛。相信我,没有把握的事情,我不会轻易冒险。我说了我会好好活着,这也是一件向你承诺过的事情,我不敢食言。”


评论(1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