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我也十分热爱这种传续的力量。有个词叫克绍箕袭,我的书房名“远绍”,就是源自于这层意思,不过既然说是远绍,就是要把目光放到更远,算是见贤思齐焉吧

阿微·约妃尼勒:

看了Frieda的父亲节视频,让我很想分享几张浪漫的照片XD

大概以前分享过,不过再贴一次好了。


---------------警告:该图片可能引起您的不适---------------


这是我出生的瞬间,是我老爸在产房里拍下来的。

他穿着全套消毒的手术服,带着被罩起来的笨重相机,握着老妈的手,陪伴着老妈生下了我。

他在那个年代就有一台一万多块的胶卷单反,可以说是败家子中的败家子了XD

不过老妈一直很支持他。


他其实还没来得及教我太多摄影的技巧,那时候我还太小,他只来得及教给Floyd,于是我的摄影技能虽然的确是源自他的遗产,但大部分是从Floyd那里实际学习的。


不过从小,我就对他的大相机记忆深刻,他和老妈送我去学画画,给小小的Floyd玩他的相机和变光片,在我们漫山遍野跑着疯玩和打架的时候,给我们买变形金刚和超棒的连环画小人书。


我非常热爱这种生命传承的方式。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