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我对音乐一直比较后知后觉,勇度爸爸死时背景乐响起,我才知道有这么一首歌叫做Father And Son(又要被女朋友揍了,居然敢提勇度爸爸
我想起TC的作品里有非常非常多的父子关系、父女关系、养父子养父女关系、师徒关系、甥舅关系,这是我一直想要盘点的系列
这里有女儿奴的Harry,被误解的Jeremy,睿智的Mr. D,也有一些让人害怕的父亲
要感谢TC丰富的创作
其实这个视频很早开始搭框架了,只是中间被小天使插了队,直到这个父亲节来临,才真正着手把它剪出来
虽然过程艰辛,但结果我还是喜欢的
祝愿TC,我爸爸,和天下所有负责任的父亲,节日快乐!


背景音乐:Father And Son
演唱者:Ronan Keating & Yusuf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