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闪电侠】【HR x Harry】All's Wells That Ends Wells(9)

设定从314开始,HR活蹦乱跳的,后面的剧情全滚蛋

一切OOC都是为了甜文服务【甩锅

HR x Harry为主,但是水仙嘛,搞不好就逆了【免责声明

——————————————

Harry hates HR, thinks he’s an idiot. 

HR thinks Harry’s amazing and so handsome.  

——Tom Cavanagh

——————————————


Harry被身上的压迫感憋醒,发现自己胸口压着一条光溜溜的胳膊,腰间横着一条腿,自己的手臂则被对方另一只手勾着,脖子间还不断有热气推来。他花了生命中最惊魂的半分钟思考,我是谁,身上这谁,这是在哪里,现在什么时间,我是在哪个球?

OK,现在他回忆起来了。昨天晚上自己一激动就邀请了HR来主卧一起睡,他们乖乖地各自分了半边床,毕竟是一米八的床了,两个成年人也完全睡得开。Harry一个人多年,突然身边又多了一个,多少感到有些不自在,但是想想这个人说起来也就是我自己啊,谁会拒绝自己呢对吧。

在Harry认真地做着自我催眠时,HR的呼吸已经渐渐变得轻柔平稳,看起来已经重新进入梦乡了。Harry也不再胡思乱想,渐渐地也进入了睡眠状态。

然而一夜过去,现在这算是个什么姿势,为什么那个果着半个身子的人几乎趴在自己身上?

 

正在Harry感觉尴尬正逐步从一种气氛,变得浓稠,变得固结的时候,HR终于醒了,他轻轻笑出了声,含糊不清地说:“Harry,你知道吗,我的Muti-Wells观察报告又可以加一条了。原来你睡觉还穿T恤,我觉得还是自然状态比较舒服!”

整句话,正带着热气一个字一个字地喷在Harry脖子间的皮肤上。

Harry感觉自己全身的毛孔都痒得炸开了。

还好主卧挂了遮光效果不错的窗帘,没人看见他此刻红润的脸色。

他喵的宇宙间的差别与共通真是随心所欲啊,这个来自地球十九的二重身,脑回路还挺…性感的。

他终于下定决心推了推HR,示意他从自己身上起开,艰难地问:“你…你为啥要抱着我睡?”

“这个要问你啊,你半夜把被子都卷走了,我当然要靠过去,不然要冷死了。”

“好吧这算我的错,夜里太匆忙了,应该把你的被子也搬来的。”

“不过我得说,抱着你睡觉还真的蛮舒服的。”

“舒服你个大头鬼,压得我气都喘不上来!”

“这样啊,对不起啊哈哈哈,那今晚换你抱我咋样?”

“所以你…呃…我是说,你就打算一直在这里睡了吗?”

“唔,在这里睡我就没有再做噩梦了哟,Harry你这就要赶我走吗,我怎么说也算你救命恩人了吧,你不要那么无情。”

“我没这么说。”Harry一下子怂回去了。

“那我也不要另一条被子!”HR做了总结陈词。

 

他们再没提起昨天那段经历,连HR的噩梦也再没聊过,一切都心照不宣地回到正轨。HR继续是那个一边跑题一边抓重点的HR,Harry继续是那个嘴巴上半句不饶人内心里柔软地一塌糊涂的Harry,除了他们现在睡一张床以外,表面看起来没有任何不同。

嗯,表面上吧。

 

实验室暂时请了清洁与施工人员进去收拾,大家干脆放假在家。HR发现地球二的电影给他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每一部都和他记忆里的略有差别,有的甚至还挺颠覆。他开心地把Wells父女的收藏都搬出来搞电影马拉松,一边看一边拍着爆米花桶大喊,你逗我呢吧,这怎么可能,这里不是这样的啊哈哈哈哈!

Harry钻进了家里的小型实验室,到了饭点才出现一下,完全不知道在忙什么。

顺便说下,现在家里完全是HR买菜做饭了。Harry总是一边开心地吃着,一边暗暗觉得自己像是…被…包养了?

 

随着卢克天行者的背影淡出画面,HR终于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对着空气轻轻说了声:“关机。”家庭影院的整个系统就自动关闭了。HR决定去看看Harry到底在搞什么名堂。

他小心翼翼地推开小实验室的门,Harry正背对着门口专心地鼓捣一堆零件,脉冲步枪扔在一边台子上,被拆得七零八落,而Harry手里已经有一支袖珍枪基本成型了。

“Harry,这是在干什么?”HR探身进去。

“脉冲手枪。我保证过不会再让你出现危险,现在我打算履行承诺,我想做一支小体型,易携带,击发难度不高,瞄准要求更低的手枪。”Harry始终盯着手里的半成品忙活,此时才转回头看着HR:“我知道你不喜欢枪,我也是充分为你这个白痴考虑,尽量做得袖珍了,应该不会感觉到不方便的。”

“你把自己的大枪拆了?”HR的重点却不太一样。

“哦,那个啊。放心,我给自己也做了一支稍小点的,原来那个太扎眼。”

“听上去相当酷!”

“别高兴太早,把枪膛做小了,那么能量的储存,枪管的结构和承受力,使用持续性和能量补充都会面临新的技术问题,还有很多要计算,到时候还得拿到实验室去测试一下。”

“我相信你是最棒的机械工程师!Gypsy那支就不大呀,说明技术上一定是可行的。”HR信心满满地鼓励着Harry,“不过,说到大小,我们两个是多元宇宙的二重身关系,我们的枪不应该是一样大的吗?”

“你等等,我们这是在聊武器的事儿吗?”


评论(25)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