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闪电侠】【HR x Harry】All's Wells That Ends Wells(8)

设定从314开始,HR活蹦乱跳的,后面的剧情全滚蛋

一切OOC都是为了甜文服务【甩锅

HR x Harry为主,但是水仙嘛,搞不好就逆了【免责声明

——————————————

Harry hates HR, thinks he’s an idiot. 

HR thinks Harry’s amazing and so handsome.  

——Tom Cavanagh

——————————————

 

Harry通知了A.R.G.U.S.来把Heather带走。和地球一不同,Harry并不自己关押这些超能力罪犯,毕竟他在地球二是一位很有威望的科学家,有公开的身份,可以接触一些官方机构,并不需要像地球一闪电侠小队那样遮遮掩掩。他始终保持着和A.R.G.U.S.的合作,互通有无。而罪犯,全都移交给对方处理。

CCPD的警察们其实早就抵达了,只是下面几层被Heather破坏得一地狼藉,导致他们花费了不少时间一边清理一边推进。A.R.G.U.S.用直升机把犯人押走的时候,警察们还在楼下忙活。Harry无奈,只好亲自去和警方交涉,告诉他们危机解除了,感谢他们及时出警,剩下的残局实验室会自行处理,然后就请他们离开了。

“中城救世主,你一出现就是大阵仗呀。”Iris West收起了配枪,轻松地调侃着,她压低了声音:“咱们的‘女版闪电侠’呢?”

“Jesse去地球一了。”面对West警探这位知情人,Harry的心也微微放松了一些。他和老朋友简单打了个招呼,并请她转达了对Mr.Allen的问候。

忙完这一溜,又顺手给员工们发了个报平安加放假通知的邮件,这才有空回到10层的小办公间。

HR仍旧呆呆地坐在原地,一动也没动过。浑身的颤抖已经平复了许多,但还是低头盯着自己的双手。

 

Harry感觉自己的心揪了一下。HR来地球二做客,说是为了回避地球一越来越危险的斗争,可是今天这件和他完全无关的事,却将他牵连进来,让他冒了奇险,甚至给他带去了可怕的伤害,这让Harry心里十分内疚,除了内疚,好像还有点别的什么,心疼?

他上前轻轻拍着HR的肩膀,然后肩并肩坐下:“HR,你还好吗?别怕,都过去了,都结束了。以后再不让你做这么危险的事,绝对不会了,好吗?今天多亏你救了我的命,可我真的很抱歉,让你面对了这一切。”

HR仍然没有看Harry,低着头喃喃地说着:“不…不是,Harry。我也不是…害怕…我感觉,我们两个都没事,我们赢了,我挺高兴的,我只是有点,有点…好吧,是有点害怕,就一点点。”

Harry温柔地笑了笑:“听我说,我是很好,可是你有事,你的状态并不好。每一个战士都会经历这情况,今天你就是一个勇敢的战士,所以你现在是在状况中。不过你的任务结束了,现在呢,战士需要休息了。”Harry说着轻轻把HR拉起来,“HR你能慢慢站起来吗?我们回家去了。”

 

Harry将最后一道奶油蘑菇汤端上桌,笑盈盈地对HR说:“今天本来说好是你来做晚饭的,就先欠着吧!快来喝蘑菇汤,这个有安神作用,最适合现在喝了。”他直接把整个碗都推到HR面前,又把勺子塞在他手里。看着HR一勺一勺地舀着蘑菇汤,Harry心想,还行,还能吃,会好起来的。

“HR,你喜欢玩什么棋牌吗?象棋?围棋?我陪你下下棋分散一下注意力好吗?”

“太难了,不会,我会飞行棋。”

“飞行棋吗,家里没有呢。你先吃,我去看看Jesse那里有没有。”

过了一会儿,Harry真的托了一副棋回来:“HR你来看,这个双陆棋会不会?这个特别简单,和飞行棋也挺像的,不会我可以教你。”

 

饭后,Harry又以“这个可以安神”的名义给HR准备了一杯玫瑰花茶,然后他们摊开棋盘,开始了双陆棋厮杀。

然而,Harry悲哀地发现,自从认识了HR,自己后悔的次数开始越来越多了。

比如今天,世上有那么多事情可以做,为什么要选择下棋;世上有那么多种的棋可以下,为什么要选择一个靠骰子的?HR在哪个场失意他不知道,但是他赌场是真得意啊,除了手把手教规则的第一局,后面的每一局Harry都输傻眼了。

Harry痛恨失败,哪怕是下棋!可是他眼看着HR一次又一次掷出两个一样数字的骰子,连续移动四步,他再费劲心思做策略也无济于事。到最后,他除了拼命把自己的棋子叠成防守,再没有其他策略可玩了。而一旦他不得已拆开防守,HR的骰子总能掷出那个刚好的数字,送Harry可怜的小棋子再回起点。

没天理啊!

HR倒真的玩嗨了,白天的紧张不安一扫而空,开心地冲Harry喊:“哇哈哈,正好是个3,Harry,我不客气啦!”他捡起一枚Harry的棋子,放在了棋盘中间的横梁上,那代表双陆棋的“打回大本营”。

Harry咬牙切齿,HR你是不是出老千!!

 

下棋果然是个好主意,HR的心情好了许多,一直到睡觉时间,都再没提白天的那档事儿了。Harry默默想着,这也算值得了吧,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

半夜,Harry猛然间听见客房方向一声大叫,惊得他一骨碌爬起来,三步冲进了HR的房间。Harry伸手打开顶灯,灯光刺得他几乎睁不开眼,但他仍然清晰地看见,HR坐在床上呼吸沉重,额头上布满细密的汗珠。

这家伙怎么果睡,等下,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你怎么了?做噩梦了吗?”

HR微不可察地点了点头。

“梦见Heather的事情了?”Harry在床边坐下,伸手拍了拍HR的胳膊:“如果愿意,你可以和我聊聊的。你知道,害怕是正常的情绪,我们都会害怕,你不需要压抑自己。”

“不是Heather,我梦见了你。”HR突然抬头看着Harry:“我梦见…梦见你被火烧死了!你本来在和我下棋,突然身上就着了火,火苗好大。我手上提着灭火器,我一直喷,一直喷,可是怎么也不能把火扑灭,然后…你就死在我面前了。”

Harry整整愣了十多秒钟,他细细品味HR这个梦。HR的梦境里没有那个喷着水柱想要杀死他的魔鬼,而只有他和Harry下棋的开心时光,同时他又极度害怕失去这一切。他畏惧的从来不是真正的险恶,而是无法留住生活的美好。在恶魔面前,HR是屹立的勇士,而只有在生活面前,他才如此小心翼翼。

Harry痛恨自己用平常的怯懦去猜度HR,他拉起HR的手,温柔又坚定地说:“来跟我去主卧睡吧。我保证陪在你身边,我保证不离开,我保证不去死。”


* * *

这章有点逆,不要紧,今天小天使只是不在状态。每个月总有那么一两天...

评论(1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