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闪电侠】【HR x Harry】All's Wells That Ends Wells(7)

有这样总能Get到你埋下的点的女朋友真幸福!就是要灭火器啊,永远情定灭火器啊,不同的时间线,相同的灭火器啊!!【我真的不是卖灭火器的

阿微·约妃尼勒:

灭火器侠HR好帅好帅好帅!!!!!!为了心爱的Harry拿起了害怕的灭火器!!!!!!喜欢喜欢!!!!!嗷呜!!!!!!!!


frieda:



设定从314开始,HR活蹦乱跳的,后面的剧情全滚蛋




一切OOC都是为了甜文服务【甩锅




HR x Harry为主,但是水仙嘛,搞不好就逆了【免责声明




——————————————




Harry hates HR, thinks he’s an idiot. 




HR thinks Harry’s amazing and so handsome.  




——Tom Cavanagh




——————————————








“你疯了吗??这太危险了!绝对不可以!”Harry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突然这么激动:“我熟悉这里,我去陪Heather转转,你去找药品!”




“嘿,这地方我也熟悉啊,跟我们那儿构造一模一样,但是那个啥玩意儿的金属,我不认识!”HR这次干脆得Harry简直无法反驳。




Harry沉默了片刻,最终微微叹了口气:“那好,时间不多,不争这个。不过你一定一定要小心,和他保持距离越远越好,没有任何必要靠近他,明白吗?”Harry一把把那支最可靠的脉冲步枪抽出来塞在HR手里,“带上这个!我们十五分钟后在7楼的会议室汇合,我不能在化学实验室动手,那里药剂太多,太危险,会议室的空间更大。”




“好的,十五分钟,会议室。不过这枪我可不敢用。”




“该死的,先带上!”




 




Harry为了不暴露目标,放弃了电梯,只能沿着紧急通道的楼梯一路往下狂奔。十几层楼一路狂奔,体力的消耗还在其次,内心的焦急才是最煎熬的。




HR正相反,虽然经历了最开始的慌乱,但到他提出自己冒险给Harry争取时间这个提议时,他却瞬间感到了莫名的心安,一种从未有过的镇静牢牢掌控了他。Harry的性命寄托在自己身上,他可以凭靠自己的能力帮助Harry,自己不是毫无用处的,反而是今天这一仗的关键,这个认知让HR感到不可抑制的兴奋,内心潜意识里,他已经将Harry放在了十分重要的位置上。




HR从容地打开了监视器的通话功能,开始和Heather进行“亲切的交谈”。HR知道,如果放任Heather逐层进行搜索,Harry很大可能是躲不过去的,所以他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直接把Heather引上顶层办公室。




Heather很困惑,今天的Dr. Wells格外健谈,思路跳跃到自己时常觉得跟不上,而且,Dr.Wells为什么要暴露自己的位置,难道已经给他布下了什么陷阱?不管怎么说,先到顶楼找到人肯定没错,不过Heather走得格外小心谨慎,电梯到达顶层门还未打开,他已经摆好了攻击架势。




电梯门打开,顶层空无一人。




可恶,果然是计,Heather简直气得火冒三丈,正巧这时,可恨的声音又应时想起:“嗨,Oscar,动作太慢啦,等不了了,我有点儿事到下面一层了,下来找我吧!”




 




Harry一路冲进化学实验室,性命攸关时候他本来需要绝对的专注,但是他此刻的思绪却十分纷乱,这在一贯冷静沉稳的Harry身上非常少见。他发现自己并没有像想象中那样讨厌HR,他骂他愚蠢,嘲笑他不懂科学,甚至嫌弃他咋咋呼呼胆小怯懦。但不是的,二重身之间有着外人不知的默契,Harry的内心深处知道,HR其实机智且勇敢,他的思路不同于常人,意味着他时常有惊人的创造。比如今天,HR冒了巨大的风险救自己,Harry没有感到太多意外,只有一阵阵的心烦意乱。更快,他需要更快!




他一把拉开实验用品储存柜的玻璃门,STAR Lab.这个规模的实验室,药剂的储备是非常充足的,哪怕一些非常稀有的金属,也可以在这里找到。Harry没时间仔细分辨,碱金属都泡在褐色的煤油瓶子里,这很好认,他尽可能多地拿了一堆,转身就往会议室奔去。




Harry跑到会议室的时候,时间刚刚过去了11分钟,HR和Heather应该还在楼上周旋。Harry略一思索,决定继续往楼上跑,尽可能早一点解救HR才行,多等待一秒,危险就多一分。终于,他在10层的一间办公室门口遇到了Heather,但并没有看到HR的身影。




Harry不再犹豫,把手中的煤油瓶打开,把里面的金属一瓶接一瓶地砸过去。Heather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化学家,他瞬间明白了Harry的意图。但是来不及了,他的水柱已经喷射出去,遇上迎面飞来的金属钠、钾,甚至还有少量的铯,这导致了剧烈的燃烧,间或产生爆炸,原本的水柱变成火舌朝Harry扑来。来不及逃跑,Harry只能侧身扑进了旁边的一间办公室,这也就意味着,他不再有退路,这间办公室,是他最后的空间。




Heather的状况更加糟糕,火焰沿着他的双手往身上爬,顺着衣料蔓延得很快。但他也发现了Harry的处境,当即点燃了同归于尽的疯狂,他怒吼着向Harry存身处逼近,熊熊燃烧的烈火,照得整个空间都剑拔弩张。




Harry环顾四周,已无其他借力,现在只能寄希望于火势能够尽快小下去,否则他就要陪着Heather葬身火海了,刚刚真该确认一下再出手的,钾和铯大概用得过火了。




正在无计可施之际,Heather身上突然冒起了阵阵白烟,又铺上层层白色塑料泡沫,过了会儿,才隐约看见HR的身影出现在烟雾之中,火势渐渐得到控制,但是HR手里两只灭火器也都见了底。干脆一不做二不休,HR拎着灭火器上前,一瓶子将Heather砸晕在地。




Harry看着眼前这一幕,简直无法置信。但这给HR带去的冲击显然更大,HR愣在原地,灭火器已经丢了,整个人都在颤抖,尤其是双手抖得根本停不下来。




 




这大概是HR这辈子干过最激烈,最暴力的事情了。




 




* **




作者郑重承诺:绝不保证文中所涉化学反应的正确性,请不要带去参加明年高考,谢谢。如有错误,皆因作者是个毕业多年的文科生!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