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闪电侠】【HR x Harry】All's Wells That Ends Wells(6)

设定从314开始,HR活蹦乱跳的,后面的剧情全滚蛋

一切OOC都是为了甜文服务【甩锅

HR x Harry为主,但是水仙嘛,搞不好就逆了【免责声明

——————————————

Harry hates HR, thinks he’s an idiot. 

HR thinks Harry’s amazing and so handsome.  

——Tom Cavanagh

——————————————

 

整个周末,HR和Harry举行了“Muti-Wells杯”生活技能大比武,一路从做饭手艺比拼到了谁更会砍价。在互相了解了吃喝拉撒睡各方面习惯之后,HR笑嘻嘻地开写《Muti-Wells异同观察实验001号》,Harry在一边嘲笑他起了个实验报告的名儿,用的却是小说体。

 

转眼到了周一,HR嚷嚷着家里呆腻了,要跟着Harry去实验室。Harry气他一个连实验报告都不会写的家伙,去实验室瞎凑什么热闹。但终归在HR软磨硬泡并许了给Harry做晚餐之后,Harry勉强点了头。

 

HR一开始对Harry坚持即使离开女儿也要回到地球二并不十分理解。没错,你在这个球有生活,有一个庞大的还在经营中的实验室,有对粒子加速器实验导致暗物质扩散的责任。可是这些,HR在地球十九也基本都有,他依然舍弃了他的家园去了地球一。Harry到底有什么放不下,地球二离了你Harry就不转了吗?

HR发现,还真的就不转了。

因为Harry正式回归STAR Lab.的第一天,超能力者就找上了门。

中城的超能力罪犯并不都傻,他们中的一些聪明人,很快就发现打击超能力犯罪的力量似乎总来自于STAR Lab.,更准确来说,来自于实验室主人Dr. Harrison Wells,连那位可怕的对手Jesse Quick,似乎也和这位科学家有什么特殊的联系。因此,要想在中城干出点什么大事业,看来必须要先拔掉这枚钉子了。

何况今天来的这位超能力者,算是Harry的老相识了。Dr. Heather Oscar原本是Mercury Lab.化学部的负责人,由于和STAR Lab.的长期竞争关系,加上性格原因,Heather素来十分不待见Harry,在公开场合相见,都难免会起争执。这个情况,在Heather受到暗物质辐射之后,反而好转了。因为Heather具有了凭空造水的能力,还不是小水枪,而是随心控制大量的水柱进行攻击。这能力本身并不算太强大,可加上Heather科学家的头脑,让他在中城的超能力犯罪圈子里还挺有的可忙的。

Dr.Oscar上了中城超能力罪犯通缉名单,罪名是多项抢劫和8起谋杀。所以STAR Lab.的安保系统几乎一瞬间就识别出这是一个威胁,而发出了紧急疏散警报。更何况Heather一进门就宣称自己的目标是Dr. Harrison Wells,无疑是来者不善了。保安们抵挡了一阵,也只是给Heather找点麻烦,帮助员工们赢取撤离时间而已。

STAR Lab.的员工们对超能力袭击并不陌生,作为中城市民,对这个每天都在发生新鲜事的新世界习以为常。何况Dr.Wells早就给实验室做过预案。普通人反正对付不了这种状况,唯一正确的事就是逃命,而且是有序有效的逃命。技术员们的执行力是毋庸置疑的,超能力警报甫一响起,人们就开始了迅速的撤离。警报会自动发送给CCPD,剩下的事就交给警察和Jesse Quick吧。

 

HR没有逃跑,一来他不会丢下Harry独自逃命,二来他并不清楚地球二的疏散预案,三来依HR的江湖经验看,还是待在Harry身边,活命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不过HR做了个令人意外的举动,他脱掉了自己的易容伪装,改回了那张和Harry一模一样的脸。

“HR你在干嘛?”

“你没听见吗?那个人是来追杀你这张脸的,我这样可以迷惑对方啊,他见到两张一样的脸,肯定当时就懵逼了,不知道自己该杀哪一个!”

“该死的!蠢蛋!那你给我换张别的脸不是更好?”Harry觉得自己应该被这个白痴气炸了才对,怎么会反而有点感动?

 

话音未落,所有的照明设备全灭,一秒钟之后,备用照明系统自动打开。监控器里显示,一道道玻璃门正被Heather的水柱冲得粉碎,他正优哉游哉地一层层往上搜索。

HR看着监视器评头论足:“哇喔,哇哦哦,好酷。Harry你看他怎么能凭空喷出水来呢,简直是个行走的高压水枪啊!”

“动动脑子好吗?怎么可能凭空,这个世界遵循着质量守恒定律,我猜他应该是有了某一种直接抽取空气中的氢与氧,不必经过燃烧就生成水的能力。”

 

“Harrison,不用再躲了,我很清楚你就在里面!”Heather的声音通过监视器传来:“你没想到吧,你把我的实验室逼到如此惨的地步,让我们一切努力都变得没有意义,我的氢氧发生器研究也十分不顺利,可上天眷顾,偏偏让我拥有了这神奇的能力。今天,就让我请你‘喝一杯’咋样?”

“乖乖,Harry,他很厉害的样子哎,我们要怎么办?”HR一紧张,鼓棒的转速就越快,看看他现在眼花缭乱的手法,显然是被吓到了。

“冷静HR,别急。氢氧燃烧,燃烧?燃——烧——,对了,我没搞错的话,Heather一定控制不了燃烧,既然他那么爱玩水,那么我们来放火!”

“放火?怎么放火?”

“碱金属。遇到水会强烈反应,而且一个比一个厉害,从燃烧到爆炸,我倒要看看他能承受到什么程度!”Harry越说越激动,清晰的思路让他整个人都变得格外性感:“不过还有一个问题,我们需要的东西在五楼的化学实验室,从这里绕过去还需要一些时间,可能Heather会先一步找到我们。”

“这个交给我吧,我去把他引走,你去实验室找你要的东西!”HR同样一脸兴奋:“就让我来英雄救美吧!”

 

* * *

作者郑重承诺:绝不保证文中所涉化学反应的正确性,请不要带去参加明年高考,谢谢。如有错误,皆因作者是个毕业多年的文科生!

本篇是“我周末失眠脑的小故事”第一篇,后续TBC。

这个小故事将会把HR和Harry的关系往前推一推。


评论(1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