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突然发现少年正义联盟里Wally的老漫梗

极速者不只是能量需求增加了,他们的所有生活内容都在提速,照道理他们同样应该有时间做更多的工作,挣到更多的报酬。
普通人每天24个小时中,8小时工作,7到8小时睡眠,个把小时三餐,再刨除一些交通啊各类杂事,仍富裕不少时间可以做生存之外的事情。
极速者如果也按这个作息规律,而把生存之外的时间用于正义事业。那么同等的时间里,他们应该挣到了更高的工资,用于支付自己的生活所需,也在同等的时间里摄入了更大量的食物,以维持身体的需求。加上极速者有更高的效率用于学习提高技能,天然更具有竞争优势,他们在社会竞争中能够获取更多的资源应该是顺理成章的,不应该存在极速者反而严重入不敷出的尴尬。
所以,不能说极速者需求的能量高了,而他们获取资源的速度却等同于常人,这有点故意设定了。

人类获取生存资源的速度高于消耗资源的速度,这是人类之所以没有灭亡的基本条件。就像电池的充电时间要快于放电时间一样,否则电池如何成立呢?
其实即使在原始社会火和一些工具被发明之前,由于生食,先人每天要花费不可想象的时间单纯用于咀嚼食物,但即使这样,在剩余少之又少的时间里的猎获仍然足以维持生存所需,这是自然法则。

Suai:

我。。。真的看完之后不知道该哭还是笑,突然觉得正义联盟预告里面的闪电侠更真实了。TV闪,我就不想多说了。博士不但承包了巴里全部的医疗费,还承担了伙食费(能量条),那套制服估计造价不菲吧,更不用说各种用在巴里身上的高科技,新特药。说博士承包(包养)了闪电侠也不为过?最后人都没了还把遗嘱都立好了,继续承包巴里下半辈子,这样的男友力到哪里去找?😭😭😭 @放飞自我的左右 老伴我需要拥抱!心碎一地!


ruyine:





孤陋寡闻如我,现在才知道少正动画里Wally送心脏那个故事来源于大名鼎鼎的彩票刊。


当时Wally刚20周岁,刚从Barry手里接过Flash的称号。以至于他见到每个人叫他kid flash的时候还要淡淡的纠正一句“我就是flash了”。


故事的开头他住在布鲁克林的租房里。可以用家徒四壁来形容。他不够快,他要消耗大量的能量。他不是一个合格的Flash。


他使用超能力都要算下能量消耗,因为他搞不好下顿饭的开销从哪儿来。


生日派对上他接到消息,让他帮助运送需手术的心脏。


医生告诉他他们是通过Titan得知他的位置,Wally很坦率的说他已经不是Titan的一员了,所以他没有Titan的资金支持,如果要他去的话,需要回报。因为这个忙帮起来不简单。他要跑至少3小时才能到西雅图。




他的报酬是,他需要医院承担他的health insurance。Wally很直接,我救人命不用好处,可是你们这不是一个公益项目。一个心脏手术,每个人从中都有利润可拿,你们想找我的时候随便,但是我也不会白干。然后他感觉自己被鄙视了。毕竟,人人都认为超级英雄都是见义勇为无需报酬。另外他的速度也被鄙视了。他还要了一张回程机票。节约时间,况且他要是跑回来,消耗的能量也没人管饭。


      


路上他回忆起Barry的死。他说他穿着Barry的制服,就像是穿着他的皮肤。Barry一直这么无私,但是他死的时候留下几千刀账单(1987年),还是正联出钱帮他办了葬礼。这是Wally的特长。他很善于面对现实,他做事情不向别人解释,不在乎别人看法,也很难被改变。




路上天气很差,他冷也饿,但是都得忍着。他还无意中遇到了闪电侠的一个宿敌。最终……




然后倒头就睡了17个小时。买了衣服,账单准备给医院。快餐店吃了一大顿之后去看望移植心脏的女士。顺带还吃了人家半磅巧克力……(所以其实还是没有饱)回去的飞机上他又见义勇为了一下,还好飞机上有饭可以吃。他的手骨也出了问题,不过他有医疗保险了……回到家派对早散场了。看着一地狼藉,Wally自我安慰说,至少他们尽兴了。


对了补充一句,他回来时候是坐公交的,因为也没钱叫出租。一个闪电侠,需要做公交,真是莫大的讽刺。


看到这里感觉Wally的生活真的已经快极限了。Barry没了,Jay没了,父母……好吧以后会提到他的极品父母,他感觉自己配不上Flash的称号,他的神速力的限制和给他身体带来的负担。还有沉重的经济问题。他离开了Titan和昔日的伙伴。这时候编剧考虑要给他开个挂了。于是,他中了乐透……虽然我一直觉得Flash想把自己搞中乐透还是很容易的,但是人家是纯粹拼RP。


中了乐透之后带女朋友出门都打车了,妹子极为吃惊了一下…………




Congratuations,Wally West!Welcome to your new life!!




评论(6)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