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a

一个叫哒哒哒哒哒的汤吹

【闪电侠】【HR x Harry】All's Wells That Ends Wells(2)

设定从314开始,HR活蹦乱跳的,后面的剧情全滚蛋

一切OOC都是为了甜文服务【甩锅

HR x Harry为主,但是水仙嘛,搞不好就逆了【免责声明


——————————————

Harry hates HR, thinks he’s an idiot. 

HR thinks Harry’s amazing and so handsome.  

——Tom Cavanagh

——————————————


又要回地球二去了,这次还是一个人回去,Harry别提多不高兴了,女儿大了不由爹呀。

把连夜改装的Wells牌跨维度可定位超能力遥感预警通讯器塞到宝贝女儿手里,千叮咛万嘱咐,宝贝闺女啊,老爸我又加了一个全息投影即时聊天功能,记得多给我来电话。在这个球有一丢丢待得不顺心了,就回家来,我马上把那个黄不拉几的小子剁碎了喂狗。

正直善良的闪电小子露出一个天真烂漫的笑容,岳父大人,您还是快走吧。

那边小震波还在和Harry进行告别仪式,戴着小礼帽,背着单肩包,别着两根鼓棒,还捧着两杯咖啡的HR突然追上来:“嘿Harry,我跟你一起去地球二咋样?”顺势把一杯咖啡塞到了Harry手里:“这是给你的旅行咖啡!”

 

小震波看了看闪电侠,闪电侠看了看闪电小子,闪电小子看着女朋友,一屋子人最终看向了Harry,表情很明确,这是哪一出?

Harry把所有人都看了一遍,发现自己已经不由自主接了那杯咖啡,忍不住尴尬地清了清嗓子:“你说啥?”

“我是说,这个地球我已经见识过了,整天打打杀杀的,太吓人了,打架不适合我。听说你们那里挺先进的,可以带我去看看吗?”


现在可不可以把咖啡再还回去,众目睽睽的,会不会太跌份儿,女儿还看着呢。

“你,这张脸,我…”Harry支吾了半天,用个什么借口比较好啊老天,最终脖子一梗,对“自己”没必要这么客气:“我不欢迎。”

一屋子人又转圈看了一遍,最终盯向HR。

“Harry,你不用担心大家把我误认为你啦,我肯定老老实实待着,安静得没有存在感。我还可以换一张脸呀,不会影响你大科学家的光辉形象。”HR说得眉飞色舞:“再说了,你拆了我的收音机,喝了我的咖啡,我搭个车去旅个游,有来有往嘛。”

这回大家不转圈了,直接看向Harry,表情又很明确,有道理,拿人手短,吃人嘴短。

勇敢的杰西·快客站了出来:“老爸,HR救过我的命,你就看在我的面子上,答应了吧!”

答应什么?怎么连救命之恩都搬出来了,要让老爸以身相许?呸——

但是女儿发话了,能怎么办,“那说好,你绝对不许惹事,否则我可不客气!到时候我连球一都不让你回,我直接给你送球...”

HR一把把没完没了了的Harry拉走,一边比了个OK的手势,冲大家得意一笑,“Francisco,时间不早啦,我们开车吧!”


评论(7)

热度(9)